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旅遊險投保增2成 金管會要求保險客服24小時不打烊 

記者 謝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6:5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春節期間旅遊投保增2成,產險業者24小時不打烊。(圖/國泰產險提供)
春節期間旅遊投保增2成,產險業者24小時不打烊。(圖/國泰產險提供)

春節連續七天假期,不少人早就規劃好出遊行程,甚至旅遊保單也一併買好買滿,保險業者說,春節期間受理的保單明顯比上個月多出兩成。金管會表示,春節連續假期已經請各保險公司提供免費服務電話,專責協助保戶的緊急突發狀況,像是交通事故、旅遊不便險的理賠申請,都可以馬上提供服務。

國泰產險首創「ETC高速公路碰撞險」,最大特色是「用多少付多少」,比如一年期保費只要165元,就可購買固定5,000公里作為保障里程,上高速公路透過eTag感應,經過第一道收費門才開始扣抵公里數,當發生事故時,報警後可申請定額理賠5,000元補償金。另外還有登山險、露營險、租車險等,甚至還有派對狂歡保障等共30種出遊保險方案。國泰產險表示,春節期間服務不打烊,「智能助理阿發」24小時在線,緊急道路救援只要LINE他,5-10分鐘內客服回電即可安排拖吊車。

 

富邦產險官網提供線上投保。(圖/富邦產險提供)


富邦產險則有網路投保「國外旅平險+不便險」專案,除身故失能、傷害醫療外,另有海外突發疾病保障,更涵蓋六大旅遊不便險保障,包括班機延誤、行李延誤、旅程取消、旅程更改、行李損失及旅行文件損失等。配合法規開放,父母若幫未滿7歲以下子女投保,不須回傳要保書,網路投保更加便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遊不便險#旅平險#國泰產險#富邦產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79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