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捷運爽吃飯糰!被勸怒瞪「加碼1舉動」 全場氣炸:不用客氣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5:5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妹子搭捷運吃飯糰,被勸還拍照發IG。(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捷運上禁止乘客飲食,相信對大部分人來說已是常識,如果違規則可處台幣1500元以上、7500元以下的罰鍰。一名網友日前揭發年輕乘客違規事件,只見對方在車廂內大吃飯糰,被勸後不僅不理會,還拍下食物發IG,讓網友看傻,「這又是哪招啊?」

更多新聞:帳戶突多181萬!傳產妹「超大包年終」 全場看傻:超越年薪

 

網友今(8)日透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張車廂內的照片,公開7日下午4時42分左右,搭乘捷運板南線、從忠孝復興站往頂埔站方向的一幕。網友接著表示,一對年輕情侶檔拖著行李站在門口,仔細一看女方竟在吃御飯糰,因看不下去才開口勸,「小姐捷運上不能吃東西」,卻引來對方怒瞪,反而是男方在道歉。

北捷明訂禁止飲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進一步強調,「妳好像是台灣人,怎會不知道捷運上面不能吃東西的規矩,妳要繼續吃,那我也可以直接跟車長檢舉妳吃東西!」沒想到男方再次道歉時,馬上被女方制止,同時網友也看見,女方拿出手機拍手上的御飯糰發IG,且一路臭臉到台北車站。

 
更多新聞:別點!LINE瘋傳「龍年領紅包」訊息 專家證實假的:個資恐遭騙光

網友最後無奈的說,「明明自己不對被糾正,還臉臭跟男生抱怨,這又是哪招啊?」貼文一出,掀起關注和熱議,有網友認為,應直接檢舉,不過也懷疑女方或許有特殊原因。對此,網友們紛紛表達不同看法,「覺得前面男生第一次跟你道歉後就好收手了,後面那段真的很沒必要」、「你都拍照了,旁邊的對講機不用客氣」、「真的很餓,在超商就速速解決了!誰會在捷運上吃?還有時間發I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捷#車廂#飲食#吃飯糰#勸導#違規#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51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