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高樓層 結果共242筆

  • 地震頻繁晃不停!一票點台北1地「全台最安全」:根本沒感覺

    搖不停!22日晚間,花蓮地區連續發生地震,全台灣都有感,高樓層的民眾更感到驚恐,就有網友好奇,在台北101這樣的高樓層上班,是否會有更明顯的晃動感覺。
    1天前
  • 陸男童商場「4樓高速墜落」!母崩潰狂磕頭 親睹孩慘死 

    濟南商場驚傳墜樓意外!一名孩童4月6日從商場高樓層墜落,傷重不治。日前影片曝光,只見孩子的母親趕到現場時崩潰大哭,且不斷向救援人員磕頭請求救回孩子,然而孩子已奄奄一息,到院後仍宣告不治。
    2024/04/09 10:47
  • 家變危樓! 統帥、山海觀開放住戶「搬家當」

    位於花蓮市區的統帥大樓,受到地震影響,建築結構毀損,被貼紅單列入危樓,特別開放住戶進入拿東西,由於時間緊迫,高樓層的住戶,直接把各種家當從窗戶往下丟。另一邊,山海觀大樓也開放住戶30分鐘搬東西,把握時間把重要文件或是電腦家電帶走。
    2024/04/05 20:20
  • 花蓮地震/101大樓強震當下曝光!網揭「關鍵可靠設計」免驚

    本(4)月3日台灣東部外海,遭遇規模7.2、最大震度6強的地震,在強震襲擊之下,花蓮市區內傳出多棟房屋傾斜、坍塌,目前已經有數千人受傷、近百人受困。就有網友好奇地震當時,台灣的第一高樓「台北101」的狀況是什麼樣子。
    2024/04/05 11:36
  • 住「高樓層」不怕蚊子?他好奇怎麼飛進屋 專家解惑網全驚呆

    冬天即將結束,接下來就要迎接炎熱潮濕的天氣型態,夏天濕熱的氣候,難免會有蚊子飛進屋內,讓不少人相當困擾,對此就有網友好奇,是不是住在大樓裡,又或者是高樓層的房子中,就比較不會有蚊子飛進屋內,掀起熱議。
    2024/03/18 11:36
  • 咻碰!炸歪了 廣州居民放煙火噴入15層樓民宅起火

    春節期間,民眾喜歡玩煙火爆竹,但是得小心安全!在中國大陸廣州,有住戶在社區放煙火,結果煙火射偏了,飛進高樓層的住家,當場起火燃燒,變成火災事故。
    2024/02/12 12:36
  • 天母豪宅轉手「虧4千萬」!投資客慘賠 台北賠售最高在這

    2024年台北首筆實價揭露豪宅,根據實價登錄顯示,天母豪宅「華固天鑄」高樓層1月以總價3.1億元、每坪168.1萬元交易,共210.93坪,不過對照前一手屋主2017年以約3.5億元買進,持有7年轉手賠掉4009萬元。
    2024/02/06 15:43
  • 陸2年來最大強震! 新疆7.1地震高樓居民嚇到腿軟爆哭

    新疆今23日凌晨,發生規模7.1地震,是中國大陸2年來最大強震。不少人在睡夢中被震醒,有高樓層住戶表示,立刻急著叫醒小孩,逃下樓,過程中驚恐到腿軟、哭出來,目前,傳出至少6人受傷。
    2024/01/23 14:38
  • 街頭警匪片!雄警半夜鳴笛逮毒犯 老外頂樓看戲狂喊WTF

    高雄半夜上演警匪追逐片!本月15日深夜,一輛鳴笛警車在左營區自由四路奔馳,追趕前方一輛加速行駛的自小客車,直接在街頭上演追逐片,而此景都被一名住在高樓層的老外拍下,在警察錯過犯人時還慌張大喊「錯過了」、「他躲在卡車!」如同目擊警匪片焦急的觀眾。事後左營分局警方也將一名徐男以毒品罪當場逮捕,另一名逃亡的王姓女子仍持續追緝當中。
    2024/01/19 13:35
  • 入住春光外洩房?旅館衛浴間「無遮蔽」 鄰棟建築工人看光

    台中洪先生帶家人到高雄玩,入住建國路上的精品旅館,房間位於9樓高樓層,結果房內的衛浴間是落地窗,竟然沒有窗簾,剛鄰近蓋大樓的工人,可以直接看到衛浴間,讓洪先生一家人不敢上廁所洗澡,覺得太誇張。
    2023/12/25 14:00
  • 買房「4樓沒車位vs.頂樓恐漏水」怎選? 老手教一招秒解

    買房對多數人來說都是人生最重要的投資之一,動輒上千萬的交易,總得考慮再三。一名女網友分享,近日看上娘家附近的預售屋,但目前只剩下低樓層跟頂樓未售出。由於該預售屋基地較小、車位數量不多,只提供給高樓層買,讓她非常猶豫,不知該如何選擇,「請問如果是大家會選擇買頂樓+車位,還是低樓層沒車位?」
    2023/12/23 22:14
  • 捷克校園槍案14死 槍手先殺自己父親 再入校行凶

    捷克首都布拉格周四發生重大校園槍擊案,24歲槍手闖入查理大學掃射,在高樓層上課的學生,還冒險爬到窗外的雨遮躲避,槍案共造成14人死亡,槍手行兇後身亡,死因還待釐清。警方表示,槍手校園行凶前,先殺害了自己的父親,不過排除他是恐怖組織成員;初步調查也發現,凶手可能是模仿先前發生在俄羅斯的兩起槍案。捷克總理帕維爾向罹難者致哀,並宣布12月23日為國喪日。
    2023/12/22 20:00
  • 國泰建設x三井不動產集團 台日世紀聯手 中和開發大案正式啟動 【META PARK】開工動土典禮

    各界期盼已久的矚目大案【META PARK】終於正式啟動!由台日不動產龍頭國泰建設與三井不動產集團合資成立的「板南置業」主導開發,於112年11月8日舉行開工動土大典,該案基地鄰近環狀線中原/橋和站,將分為兩期推出,【META PARK】為第一期,將興建2棟31F超高樓層建築,臨路規劃大尺度退縮的林蔭步道與沿街商業廣場,為中和近年難得一見的大型住宅開發案。META PARK
    2023/11/08 17:39
  • 抽屜見「一窩蟑螂」 知名麻辣鍋歉:停業3天消毒

    有網友匿名爆料,到高樓層麻辣鍋餐廳用餐,在抽屜裡驚見「一窩蟑螂」,跟店家反應後,卻得到「會反應百貨」的回應,對此業者致歉,並表示會停業3天清潔,消費糾紛不只一樁,實況主丁特則是在現時動態指出,日前到藝人KID經營的野人火鍋店用餐,點了1690元的和牛套餐,來的肉品很照騙。
    2023/10/31 20:12
  • 基泰出包非首次! 綠民代控北市官商勾結

    基泰建設在大直的建案出包,也讓其他黑歷史紛紛被起底!像是2014年,基泰建設位在吳興街的建案,被周遭鄰居指控,因為工地施工,導致他們住家傾斜,鋼筋裸露,另外立委高嘉瑜也說,2015年,他也接獲陳情,指控基泰建設為爭取蓋更高樓層,指使黑衣人拆民眾合法圍籬,強行佔地!
    2023/09/08 13:45
  • 買房選高樓最好? 網狂推「這黃金樓層」:有視野又便宜

    買房時除了價格要考慮外,交通、地段、樓層也是一大學問。日前有網友好奇,現在大樓越蓋越高,「買房哪層樓最搶手?」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不少人推薦8樓「視野不會太差,而且比起高樓層算便宜!」 是最佳樓層。
    2023/08/26 05:00
  • 有片/火勢竄太快!童「從6樓拋出」民眾鋪搬床墊驚險接

    哈薩克第一大城阿拉木圖(Almaty)一棟住宅驚傳大火,火勢蔓延過於快速導致住在較高樓層的民眾逃生不及,情急之下竟有父母選擇將小孩「從6樓窗戶拋出」,所幸在一樓戶外的群眾拉開一張床墊、驚險地接住小孩,眾人見此也陸續仿效,最終順利讓住戶逃出、無人傷亡。
    2023/08/02 15:03
  • 紐約「地獄廚房」起重機起火!16噸吊臂斷裂墜45樓砸傷人

    美國紐約曼哈頓中城「地獄廚房」(Hell’s Kitchen)附近一棟高樓大廈在當地時間26日發生火警,一名工人在高樓層操作起重機時突然起火,由於當時頂部吊掛了16噸重的混凝土,整支吊臂不堪重負,直接從45層樓高處墜落到街道上,造成至少12人受傷。
    2023/07/27 10:00
  • 大樓磁磚崩落如飛彈炸人行道 嚇人畫面曝

    大陸湖南新化發生嚴重意外。1棟高樓層建築外牆瓷磚脫落,大量磚瓦從高空砸下。短短幾秒街道粉塵瀰漫,碎片四射。有網友形容現場彷彿被飛彈炸過一樣。這起事件還有女童差點被壓在機車下,官方通報造成至少四人受傷。
    2023/07/08 11:39
  • 阿聯36樓層高樓住宅「暗夜起火!」整棟狂燒黑煙竄天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以超高大樓聞名於世,然而高樓近年卻頻遭祝融;北部城市阿治曼(Ajman)一棟36層樓住宅高樓,26日晚間發生大火,火舌不斷自窗戶竄出,將大樓外牆燒的焦黑,黑煙也蔓延數個樓層,畫面怵目驚心。所幸最終在消防隊員全力灌救下,成功撲滅火勢,並未釀成傷亡,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6/28 17:21
  • 買房「有無景觀」差3百萬重要嗎?過來人全曝:真的有差

    買房「有無景觀」重要嗎?有民眾近日看上有景與沒景的同個建案,但差異反映在價格上,猶豫多出的2、300萬要不要買景,或是省下來會舒服一點。對此,許多家中有美景的過來人直呼,「真的有差」、「景觀無價」。
    2023/06/20 12:35
  • 神情恍惚!她點外送被塞「詭異紅包」 內行急勸:別亂開

    叫外送已成為許多民眾的日常,不過,日前有民眾就遇到,有外送員「神情詭異」的塞給她紅包,且來不及問對方就已騎車走人,讓她嚇得直呼,以後都不敢點外送了。對此,不少網友就害怕,這可能是「找冥婚」或「過運」的舉動;但也有疑似知情透露,該外送員只是出車禍,爬不了高樓層,對方介紹有寫,紅包是樓層費2塊錢。
    2023/06/14 17:39
  • 5億高中生陳屍現場「關鍵疑點」曝 鑑識警1句打臉高大成

    台中一名18歲賴姓高中生與26歲夏男日前完成同性結婚登記,2小時後離奇墜樓亡,讓賴母怒控夏男謀財害命,全案仍在偵辦中。今(31)日週刊揭露現場多張畫面,一名資深鑑識警官分析,賴生並不像從高樓層墜落。而法醫高大成日前推斷死者可能是喝下有毒物質、墜樓後吐出,才造成草皮變黃,讓該名鑑識警官認為,可能性不高,應該是平日維護不當所致。
    2023/05/31 09:21
  • 會搭電梯?14樓照樣被蚊子叮 網解答:用「這方式」進門

    夏天到了,又到了蚊蟲滋長的季節,不少民眾直覺,住在高樓層比較不會有蚊子的侵擾,因此買房時傾向選擇高樓層。但事實上,並非如此;就有網友好奇的問:蚊子到底能飛多高?
    2023/05/26 12:13
  • 台北101豪華88樓新空間!會議、宴會都可租 鼎泰豐送上門

    台北101辦公大樓持續拓展高樓經濟!台北101今(18)公開的斥資上千萬打造的88樓新空間「SPACE 88」多功能租賃空間,結合高空獨立景觀,提供客戶預約做商務會議、宴會、發表會、研討會等各種用途,更高空餐廳外燴和客製化服務,像是鼎泰豐、捌伍添第、隨意鳥地方、天空興波等咖啡、餐點都能免排隊直送到SPACE 88。
    2023/05/18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