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顏寬恒 結果共617筆

  • 護理師控訴台中榮總:塑膠布當隔間、拿不到值班補助金

    前立委顏寬恒昨在臉書發文指接獲台中榮總護理師投訴,專責病房沒有負壓隔離設備,塑膠布當隔間、護理站直通病房,院內感染不設防, 置醫護人員於高風險環境中,不過台中榮總透過聲明反駁,對顏寬恒發佈的不實訊息未經查證,深感遺憾。該病房護理師今(7)日又透過顏寬恒辦公室發布聲明表示,專責病房不僅沒有安全的更衣空間,甚至護理師們也沒有拿到該給的值班補助金。
    2022/06/07 14:01
  • 醫護工作量太重? 中榮院長傳訊盧秀燕批「殘忍」

    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爆料台中榮總使用塑膠布隔離確診病患,罔顧醫護安危,遭到院方反駁是不實消息,另外前立委陳柏惟也曬出陳適安院長傳給市長盧秀燕訊息,內容似乎暗指市政府給的工作量太大,快讓院內醫護撐不住。
    2022/06/07 13:40
  • 天虹科技副總肇事關說案藏鏡人?羅秉成:6年前就裸退「勿政治操作」

    天虹科技羅姓副總不當違規左轉撞死機車騎士,曾擔任顏寬恒競選團隊發言人的張禹宣昨在臉書貼文稱,原來天虹科技公司的法律顧問是「弘理法律事務所」,而「弘理法律事務所」的創辧人正是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對此,羅秉成今(1日)舉行記者會澄清,他早在六年前就裸退,事務所事務跟他無關,若有憑有據請提出,用這樣不當連結很不好。
    2022/06/01 10:26
  • 爆顏清標脫產給顏寬恒!周玉蔻遭求償百萬 一審勝訴免賠

    去年參選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的顏寬恒認為媒體人周玉蔻公開影射指他和父親顏清標「聯手坑殺銀行」等語,為不實言論,提告求償新台幣145萬元。北院今天判顏男敗訴、周女免賠。
    2022/05/31 12:43
  • 挨批「換柱2.0」 藍桃基層炸鍋嗆朱立倫:自以為是

    國民黨桃園提名之亂未完待續,主席朱立倫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後,地方整個大炸鍋,在地議員甚至怒批朱立倫自大又自以為是,台中前立委顏寬恒也罵得兇,說朱立倫一心無關桃園勝選,這個舉動只是為了卡羅智強。
    2022/05/20 18:57
  • 顏清標引退政壇!知情者爆「遭藍營丟包」內幕:1人抗民進黨

    顏清標近日成功連任大甲鎮瀾宮董事長,竟也無預警宣布不再參與任何選舉及政黨活動。由於2022年末九合一大選就要逼近了,顏清標此舉也無疑是影響國民黨在台中勢力,對政壇丟下震撼彈。對此,有週刊爆料顏清標引退政壇內幕,其中扯到黑派老將勢力,以及民進黨圍剿,種種原因讓顏清標傷透了心。
    2022/05/03 11:32
  • 「嗯哼」保衛戰!周玉蔻控偷用聲音 顏寬恒:啼笑皆非

    今年初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一案,前立委顏寬恒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結下樑子,周玉蔻認為顏的寬恒的競選公告中,偷用了她招牌的「嗯哼」聲,還拿她做節目的照片,作為競選廣告的一部分,影射她是抹黑者,周玉蔻怒告顏加重誹謗,而顏也告發周玉蔻提前公布確診數字,涉嫌違反傳染病防治法,今日上午檢方傳喚2人出庭,但因為周仍在隔離期間,僅顏親自到法院開庭,他痛批這場「嗯哼保衛戰」,實在是讓人啼笑皆非。
    2022/04/28 15:19
  • 周玉蔻告盜用「嗯哼」聲 顏寬恒嗆浪費司法資源

    前立委顏寬恒,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控,在競選影片中,使用她個人的標誌聲音「嗯哼」,挨告妨害名譽,今天顏寬恒出庭,反諷周玉蔻剛浪費完醫療資源,現在又浪費司法資源。對此周玉蔻在臉書反擊,兩人隔空互嗆。
    2022/04/28 13:21
  • 請辭黨務轉投民進黨? 陳柏惟露面駁「完全沒有」

    前立委陳柏惟,日前請辭基進黨的黨務工作,被外界解讀就是要加入民進黨的起手式,對此他今天出面強調,請辭黨務是自己的問題,完全跟其他政黨沒關係,也沒有加入民進黨的打算,但是對於過去的對手顏寬恒發文鼓勵他,他除了表達感謝,卻也半開玩笑地說,快要變夏天了,「送暖」的話應該就不必了
    2022/04/18 19:13
  • 昔對手顏寬恒送暖陳柏惟 貼照相挺:3Q絕對夠「基進」

    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辭退黨職,甚至可能退黨,引發政壇熱議。昔日的對手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昨(17日)日在臉書發文並貼照相挺,表示跌倒也是在所難免「企盼柏惟兄能夠勇敢地爬起來繼續向前行」,在他眼裡3Q哥絕對夠「基進」。
    2022/04/18 10:07
  • 沒得選台北市長 羅智強:個人不是重點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徒步400公里謝票之旅,今天(16日)一早抵達大甲鎮瀾宮,還有前總統馬英九陪伴,被問到這次黨內沒有初選,羅智強首度回應,雖然有遺憾,但個人不是重點;至於會不會考慮選其他縣市,馬前總統幫忙回應有興趣再來談。
    2022/02/16 13:57
  • 顏家豪宅疑曝光!水晶吊燈配大理石建材 他酸:樸實無華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在補選期間,屢遭爆料817招待所、沙鹿區的豪宅莊園涉違建,被要求改善與拆除,其中沙鹿區莊園日前已以4500萬元成交,賣給台中某空間設計公司。「焦糖哥哥」陳嘉行昨天在臉書上貼出數張疑似顏家沙鹿豪宅的內部照,大廳的主燈水晶吊燈富麗堂皇,放眼望去盡皆大理石、天花板檜木建材,極致奢華難以想像。
    2022/02/12 17:20
  • 已出售顏家沙鹿豪宅 工班怪手今早進駐開拆違建

    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位於沙鹿豪宅有違建,農曆年前已低價出售,而承租的國有地上有違建,台中市政府昨天在大門張貼限期拆除公告,今天一早工班、怪手進駐開拆。
    2022/02/10 11:05
  • 柯媽選前拜廟「巧遇」顏寬恒 他爆料是柯文哲授意力挺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9日落幕,由民進黨籍林靜儀勝選,不過在選前,民眾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江和樹公開力挺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而後柯爸、柯媽到台中沙鹿參香也由新北市黨部主委楊博宇帶領,巧遇顏寬恒。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先前表示江和樹的態度是個人立場,父母也是常常被帶去進香。不過江和樹日前表示,他挺顏是柯文哲私下授意,只是沒想到顏寬恒會輸那麼多。
    2022/01/30 16:24
  • 拋售圖清靜!顏寬恒莊園豪宅 認賠半價售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落幕,不過顏家先前被爆出的豪宅違建風波還沒停,其中顏寬恒在沙鹿的一棟莊園豪宅,據顏幕僚證實,上周已經低調拋售,而且是以低於市場行情一半賠售,交易價格大約4500萬,新買方傳出是七期一間空間設計公司。
    2022/01/29 19:30
  • 顏寬恒出售沙鹿豪宅 中市府:督促新屋主拆除違建

    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的沙鹿豪宅有違建,台中市政府到場勘查後開立違章建築認定通知書,顏家日前出售及完成產權移轉。市府今天表示,違建認定不受影響,將督促所有人改善。
    2022/01/29 13:47
  • 顏寬恒沙鹿豪宅「半價售出」 顏家人不堪其擾已搬離

    台中市第二選區(沙鹿區、烏日區、大肚區、龍井區、霧峰區)立委補選雖然已經落幕,但民進黨不斷猛攻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家族,選後餘波盪漾,據悉顏家陰不堪其擾,近日低調拋售位在沙鹿的豪宅,並以低於市價行情,約以一半的價格4500萬售出,顏寬恒幕僚證實,房子已經售出,顏寬恒的媽媽與其他家人都已搬離。
    2022/01/29 12:18
  • 顏家817招待所公保地違建 自拆最後期限

    顏家位在台中南屯公保地,817招待所違建,顏寬恒曾親自開怪手拆下第一磚,今天是自行拆除最後一天期限,台中市政府派員履勘。另外顏家沙龍莊園國有地違建,以及山頂腳黃昏市場違建,都發局表示,持續追蹤。
    2022/01/21 19:46
  • 顏家南屯招待所違建拆完 中市府:將依規定結案

    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家族的南屯招待所違建拆除進度,台中市政府都發局今天表示,下午勘查時已近100%,傍晚即可全數完成拆除,後續將依規定結案。
    2022/01/21 17:59
  • 顏家南屯招待所違建拆除 中市府:進度達8成續監督

    對於外界關心顏家南屯招待所違建拆除進度,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今天表示,目前拆除進度約80%,將持續監督所有人自行拆除完畢,屆期未完成則將依規強制拆除。
    2022/01/20 17:46
  • 顏家又爆違建! 市場承租人澄清「與顏家無關」

    台中中二選區補選已經結束,但顏家違建還沒落幕,先前南屯區招待所拆了一個多月還沒完工,又再爆出沙鹿的土地租給黃昏市場,也有違建情況,而承租人澄清,土地違建跟顏家無關。
    2022/01/18 15:51
  • 柯媽稱沒去過北市府被打臉 柯:老人家講的話要追殺到底?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先前去台中拜拜,與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同台,引起議論,何瑞英日前說,因怕被人家說干政,所以都沒去過台北市政府,但網紅「四叉貓」劉宇貼出柯媽在2017年曾到北市府,與柯文哲一起用餐的合照。對此,柯文哲今(17)日表示,媽媽之前有來過,但「一個老人家講的話,你要這樣追殺到底嗎?」並反問提問記者,「所以,你有什麼意見嗎?」
    2022/01/17 17:47
  • 幫兒跑行程? 柯爸媽北上寧夏夜市「跑攤」

    中二選區補選前才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巧遇」,引發話題的柯爸柯媽,今天(1/15)特地北上幫忙宣傳台北夜市商圈,提到顏寬恒的敗選,柯媽感嘆的說「好人就一定會贏嗎?」但被問到是不是民眾黨媒體總監牽線認識顏家,柯媽媽撇清反問黃文財是誰?
    2022/01/15 19:11
  • 台中綠營議員續批顏家違建 籲市府說明後續作為

    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今天指出,台中立委補選候選人涉佔用國土、違建疑慮,市府在事發一個月後才說明且停留在行政程序,拆除仍是零進度,呼籲市府面對說明後續處理作為。
    2022/01/14 13:58
  • 顏家招待所違建「限期7天內拆除」 下週複查沙鹿豪宅

    台中市政府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前立委顏寬恒家族南屯、沙鹿及龍井等處違建處理情形,其中南屯招待所市府認為自拆速度慢,今天發文要求7日內拆除完成,否則將強制拆除。
    2022/01/14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