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顏寬恒 結果共617筆

  • 史詩級組合!顏寬恒合體3Q「神預言」封:台版印度神童

    正在公視熱播的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2》,破天荒請到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和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客串,跨黨派合作被譽為「史詩級組合」。其中,陳柏惟和顏寬恒演出警局2名分局長,2人在劇中的對話,事後被拿來對照中二選區一連串罷免及選舉結果,被網友狂讚「根本神預言」、「比印度神童還厲害!」
    2022/01/14 10:54
  • 學王力宏?替顏寬恒打造競選曲 「消波塊」遭爆買讚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日前落幕,敗選的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先前邀請沙鹿在地「消波塊樂團」量身打造競選歌曲《海線故鄉》,而今該樂團被爆料,臉書獲得的讚數,很多都是用買的,也被調侃在學王力宏買網軍。對此,消波塊樂團澄清,粉絲團是透過下廣告方式,不是用買的。
    2022/01/13 18:17
  • 顏寬恒發言人收傳票 蔡其昌:惡意造謠法庭說清楚

    台中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發言人張禹宣今天在臉書發文,他收到台中地檢署傳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用特急件秋後算賬。蔡其昌辦公室回覆,惡意造謠,法庭上說清楚。
    2022/01/13 13:20
  • 顏家南屯招待所案 中市府:圍牆等違建有自拆除

    對於前立委顏寬恒家族的南屯招待所違建拆除進度,台中市都發局長黃文彬今天指出,目前由違建人自行拆除中,其中臨大同九街圍牆及建物等違建已拆除,市府持續監督中。
    2022/01/12 18:06
  • 不容抹黑!捷運藍線正英站惹議 中市府曝公聽會影片

    台中捷運藍線正英站設站議題延燒,台中市新聞局長黃國瑋今天表示,市府不接受污名化及抹黑,這是不分黨籍當地民代及居民建議,事實就是事實,不會因抹黑而變成事實。
    2022/01/12 12:56
  • 盧秀燕選情有隱憂?中二補選藍營失守 林佳龍聲量漲3倍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週日出爐,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以8.8萬票當選,擊敗國民黨顏寬恒8萬餘票,整體投票率達58.26%,終止顏家重回國會的目標。回顧兩個多月選戰過程,泛綠陣營從去年11月就全面砲打顏家土地、財產、標案問題,選前更揭露台中捷運「正英站」站址爭議,讓擁有在地組織實力的顏家無力反擊,最終海線全面失守,就連顏家大本營沙鹿也開出綠大於藍的投票結果。由於年底就是2022台中市長選戰,政壇高度關注,藍營兩年內在同選區連敗3次,不僅兩次立委選舉都慘敗,公投結果也輸,是否將衝擊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選情。
    2022/01/11 20:46
  • 劍指雲林張家?他揭綠營「複製打顏家模式」:沒這麼容易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才剛落幕,由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勝出,擊敗代表地方派系「顏家」的顏寬恒。現在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又點名下一步要「下架雲林張家」。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對此表示:「沒這麼容易」。
    2022/01/11 09:07
  • 連敗2次會再戰?顏寬恒:鄉親需要我們都在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林靜儀獲勝,也是民進黨首度插旗。今天雙方陣營都有車隊掃街拜票,林靜儀說民進黨和基進黨未來會競爭合作的關係。被問到會不會拜訪顏清標,林靜儀說,過一陣子他身體好一些,也願意的話,希望可以見面討論。至於顏寬恒,連敗兩次,會不會再戰,他說相親有需要,他們都會在。
    2022/01/10 15:38
  • 遭諷切割、成選舉大贏家 柯:有評論的權利

    中二跟罷昶落幕後,台北市長柯文哲被酸是最大贏家,因為他選前沒有對罷昶表態,又讓柯媽媽去台中巧遇顏寬恒,但選後民眾黨立刻發聲明批評藍綠惡鬥,讓大家又嘲諷柯文哲玩切割,不過柯文哲說,他沒有推出候選人,總有評論的權利。
    2022/01/10 15:37
  • 顏寬恒敗選衝擊台中市長選情? 盧秀燕:尊重人民決定

    對於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出席活動,再被追問相關議題時只簡短回應,只要經過民選,是人民的決定,尊重民意、尊重選舉結果。
    2022/01/10 13:41
  • 陪顏寬恒掃街謝票 江啟臣:身為國民黨員榮辱與共

    台中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敗選。立委江啟臣今天陪同謝票強調不讓前線戰士孤軍奮戰,而國民黨落敗,他身為黨員會榮辱與共;顏寬恒則感謝支持者相挺,只要鄉親需要他都會在。
    2022/01/10 12:06
  • 林靜儀:進立院續追爭議案件 違建由議員監督市府

    台中捷運藍線變更路線及顏寬恒家族涉違建等爭議,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勝出的林靜儀今天表示,她到立法院將繼續追究法案上是否需修正,地方議員也會監督台中市政府處理違建。
    2022/01/10 12:03
  • 敗選神隱遭罵爆! 朱立倫今現身:失敗責難我一肩扛起

    中二補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罷免案昨落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晚未現身對外說明敗選,遭外界點名負責。朱立倫今(10)日上午受訪表示,「對於這些失敗或責難,我一肩扛起」,昨晚他也打給敗選的立委候選人顏寬恒、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表示感謝,也對黨中央表現不好的地方表示道歉,盼大家持續為2022努力。
    2022/01/10 11:37
  • 刪Q是顏寬恒敗選關鍵?趙少康:其實顏家不想罷免陳柏惟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落幕,最終結果由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以8萬8752票贏得選戰,而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則獲8萬912票敗選,投票率為58.26%。對於顏寬恒敗選,外界有一說是因為「刪Q」造成的結果,但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透露,其實顏家「並不想要罷免陳柏惟」
    2022/01/10 10:20
  • 林靜儀當選中二立委 盧秀燕:盼多為地方爭取資源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投票結果9日出爐,由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當選,台中市長盧秀燕對選舉結果無評論,僅表示尊重民意,希望新立委為地方多爭取資源,建設台中。
    2022/01/10 09:06
  • 21天前就預言「雙林勝出」! 他嘆:國民黨完全沒振作

    台中市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由民進黨林靜儀勝出,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因未達罷免門檻而未通過,等同於「雙林勝出」,不過早在日前名嘴李正皓就曾預言2場選戰,藍營都會失利,如今結果應驗也讓他不禁感嘆國民黨「一樣的軟爛」,完全沒有振作。
    2022/01/10 07:49
  • 國民黨吞敗朱立倫神隱…他拍桌狂轟 網刷整排:朱下韓上

    台中市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由民進黨林靜儀勝出,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因未達罷免門檻而未通過,等同國民黨在2場投票雙雙失利,國民黨今(9)日晚間召開記者會,黨主席朱立倫未現身,由文傳會主委凌濤出面說明,不僅讓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暴怒,大批藍營支持者也湧入臉書洗版狂轟朱,還喊話要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來救場。
    2022/01/09 22:00
  • 藍營雙輸朱立倫挨轟 侯友宜提醒這事喊:別氣餒繼續努力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與台中立委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結果今(9)日出爐,無黨籍的林昶佐在綠營全力相挺下因投票率未達門檻而未過關,成功留住立委席次;而民進黨推出的林靜儀在與國民黨的顏寬恒激烈對戰後勝選。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透過幕僚轉達表示,「大家不要氣餒,繼續努力,一起為人民好好做事」,他也提醒,現階段還是以防疫為重。
    2022/01/09 20:39
  • 顏寬恒慘輸!焦糖諷「不是朱立倫的錯」 揪藍營2戰犯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歷經兩個多月選戰,今(9)日投票結果出爐,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以8萬912票輸給對手林靜儀的8萬8752票,確定落敗。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在臉書點名藍營2戰犯,暗諷「千錯萬錯都不是朱立倫的錯」,引發熱議。
    2022/01/09 20:23
  • 顏家勢力!顏清標2013年入獄後 政治路子女接棒

    顏家政治勢力,要從三十多年前,顏清標當選里長開始說起,之後他再選上台中縣議員,省議員甚至到後來擔任台中縣議長,經常處理基層請託,因此跟地方有綿密人情脈絡‧之後因為貪汙案遭褫奪公權,不過2013年立委補選,他兒子顏寬恒接棒,女兒顏莉敏也在2014年踏入政治,現在更是台中市議會的副議長,顏清標的政治路,有子女接棒!
    2022/01/09 20:08
  • 林靜儀中二立委補選 再寫「無顏」的結局

    林靜儀白袍女醫師,披掛上陣,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挑戰顏寬恒。民進黨在公投獲勝,氣勢正旺,中央到地方全輔選,也催出了年輕人返鄉投票,選民結構的改變,中二選區再度寫下「無顏的結局」。
    2022/01/09 19:59
  • 分析/顏寬恒不敵烏賊戰 淺藍、中間票盡失慘敗

    台中市第二選舉區立委補選今(9)日落幕,稍早開票結束,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以8萬912票輸給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的8萬8752票,顯示顏家主打「冷處理」的戰略失效,民進黨傾全力輔選,催出近6成投票率,成功激化選情,加上綠營負面宣傳奏效,讓部分藍營、為數眾多的中間選民在最後關頭轉向。
    2022/01/09 19:32
  • 顏寬恒認輸! 向蔡英文喊話「珍惜中二區選民」

    中二區藍營候選人顏寬恒承認敗選,現身競總感謝支持者,要大家眼淚擦一擦明天繼續打拚,同時向蔡總統跟林靜儀喊話,要對方好好珍惜中二區選民。
    2022/01/09 19:27
  • 觀點/國家隊再發威綠雙贏達標 顏家國民黨雙輸不意外

    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與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今(9)日晚間出爐。民進黨率領的國家隊繼公投後再次發威:在台北,林昶佐罷免同意票為5萬4,813票,未達5萬8,756票的罷免門檻,罷免案遭否決;在台中,民進黨提名的林靜儀則以8萬8,752票當選,以7,840票差距擊敗國民黨提名的顏寬恒,達成「靜昶守護,雙林雙贏」的目標。
    2022/01/09 19:05
  • 「敗選放心裡一晚就好」 朱立倫明赴台南佈局市長提名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罷免案今(9)日落幕,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稍早自行宣布敗選,而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宣告失敗,國民黨晚間在黨中央舉行記者會,但黨主席朱立倫卻未出席,改由文傳會主委凌濤出面說明,遭質疑神隱。對此,凌濤表示,今天選舉結果,大家放在心裡一個晚上就好,明天過後2022提名正式起跑,朱立倫明早就會到台南佈局2022提名,拜會各界傾聽聲音。
    2022/01/09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