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安全問題 結果共603筆

  • 全中運/游泳熱身「遭禁賽1年」!選手傻眼了 教練怒諷:台灣獨創

    全中運游泳項目昨(24日)落幕,沒想到風波尚未停歇,雲林某高中選手日前在熱身時跳水,違反規定遭到禁賽1年,引起基層教練不滿,甚至痛批台灣獨創。
    11小時前
  • 邱泰源任衛福部長!醫界提3大問題急需解決 盼多傾聽溝通

    準總統賴清德520後新內閣名單陸續公布,衛福部長今(19)日確認將由邱泰源接任,新光醫院副院長、台灣醫務管理學會理事長洪子仁表示,疫情後的醫界有三大問題急需解決,包含食品安全問題、社會安全網漏洞、健保改革,如何貫徹國家政策、要讓醫療機構能持續提供良好的服務品質給民眾,不僅要跟醫界溝通,同時也得協調民眾與公民團體的意見,有賴新任部長良好溝通能力、傾聽能力及高EQ(情商)在不同的利害關係人間居中協調。
    2024/04/19 10:59
  • 學生摸魚神器「飯卡手機」 隱匿性高、價格低

    最近大陸校園興起一款「飯卡手機」,不肖業者將舊哀鳳拆解後,佯裝成學生在校園內使用的「飯卡」,連同偏光鏡片一起販售,肉眼看,它就是一張裝在卡夾裡的飯卡,但是戴上偏光鏡,螢幕裡的內容就能呈現,不僅能聊天、打電動,還能刷短影音,引起家長高度重視。
    2024/04/15 19:20
  • iRent對決進口車!疑按喇叭爆爭吵 路中逼車

    台中發生行車糾紛,疑似是因為按喇叭,引爆爭執,當事人自稱一行人從台南租車北上台中玩,結果路中遇到賓士車逼車,當事人PO出影片,兩邊爆激烈爭吵,引發路上安全問題。
    2024/04/13 12:33
  • 「豆腐」般脆弱!新隆國宅震後 屋內慘況曝

    花蓮7.2大地震發生後,不少房屋出現結構安全問題,其中在台北市,原本就已經被判定為海砂屋的新隆社區,在這次地震後,不僅大樓外牆,住戶屋內也嚴重損壞。
    2024/04/05 20:32
  • 花蓮地震/統帥大樓變危樓!住戶冒險回家搬家當 里長:只能拆掉

    昨(3)日在台灣東部海域發生7.2強震,重創花蓮地區,而位在花蓮市明禮路上的統帥大樓受到地震影響,不僅外牆磁磚剝落,水泥鋼筋也斷裂,現在也被縣政府列為危樓,居民被迫撤離,今日不少受災戶陸續返家拿家當,民生里里長吳明崇表示,有跟管委會討論撤離事宜,基於安全問題大家也都相當配合,由於鋼筋都露出來了無法補救,後續該大樓只能拆掉。
    2024/04/04 16:16
  • 45歲男腎功能如8旬長者!日本「紅麴風暴」擴大 已釀4死

    日本小林製藥的「紅麴危機」擴大!周三新增兩人病逝,目前已經累計4人死亡,還有超過百人住院。小林製藥公布了問題產品的序號,將回收並銷毀,去年九月以後出廠的100萬件產品。而且小林製藥表示,至少還要一到兩個月,才能查出什麼成分出問題,所以日本政府已經先下令,要徹查市面上7000件保健食品的安全問題。
    2024/03/28 14:28
  • 特斯拉遭指「沒有成長」 今年股價已大跌32%

    美國電動車品牌特斯拉,今年以來股價已下滑超過30%,包括富國銀行和瑞銀,都紛紛調降特斯拉投資評級,除了安全問題、電動車需求放緩,中國大陸品牌市占率也急起直追,特斯拉投資人認為這都要怪執行長馬斯克。一向我行我素的馬斯克,除了特斯拉,他創辦的太空公司SpaceX,週四則是成功把全球最大運載火箭「星艦」送上太空,不過在返回地球時爆炸失聯。
    2024/03/15 19:52
  • 房東只租女生還「不能帶男友」 她問該接受?留言掀兩派口水戰

    許多人在外租房時,除了會優先看價格、交通等條件外,安全問題也是一大考量。一名女網友近日稱自己的老闆想要蓋套房當房東,但某些樓層只想租給女生,而且不能帶男友回家,想問市場可以接受嗎?不料,貼文曝光後,有些人覺得完全沒問題,也有人覺得老闆居心叵測,不同看法掀起兩派論戰。
    2024/03/08 14:26
  • 他問「辣椒粉為何要加蘇丹紅?」 網曝1關鍵:賣相好看

    食品添加物「蘇丹紅」的食安全問題不斷發酵,傳出越來越多連鎖餐飲檢驗不合格,恐怕已經流入不同縣市,讓民眾人心惶惶。對此,相關事件也在論壇上掀起討論,就有網友好奇提問「為何不用真正的辣椒粉要用使用蘇丹紅?」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的回應。
    2024/03/05 17:59
  • 波音匿名舉報攏是假 員工怕被報復無人敢用安全認知嚴重不足

    航太產業巨頭波音公司(Boeing),內部安全問題舉報機制與員工之間的信任關係出現嚴重問題。外媒報導,美國監管機構經過調查後發現,多數內部員工由於擔心遭到報復,基本不信任公司的匿名舉報機制,這個情況也導致他們與公司高層之間的溝通,出現「脫節」的現象。此外報告中還發現,波音各層級員工普遍對安全相關指標認知度不足,許多人甚至不清楚、如何標記潛在的安全問題。這種認知問題導致波音飛機出現重大缺失,嚴重影響公司營運與信譽。
    2024/02/27 11:43
  • 拜登的緊箍咒 烏克蘭援助恐成美大選爭議焦點

    烏克蘭在烏俄戰爭中撐到現在,歸功美國援助,但美國總統拜登,現在也面臨到國內民意反對,以及對手共和黨的箝制。對烏克蘭提供援助,將會是今年美國總統大選的一項關鍵議題。外界預測,前總統川普,很可能捲土重來。把美國優先,以及邊境安全問題放在重要位置的川普,若回鍋白宮,對援助烏克蘭的態度是否翻轉,會影響到這場戰事的終局發展。
    2024/02/17 23:16
  • 烏再毀俄戰艦 打通黑海運糧道 美參院通過援外案

    烏克蘭軍在海上戰事有斬獲,14日又在克里米亞外海,擊沉一艘俄國黑海艦隊的大型登陸艦;開戰至今,黑海艦隊已經折損超過三分之一,烏軍這波攻擊也排除了黑海運糧的阻礙。美國軍援烏克蘭經費終於闖過第一關,參議院上演大逆轉,共和黨議員倒戈,以70票贊成、29票反對,通過了援助烏克蘭和以色列的經費;不過由共和黨把持的眾議院,議長強生已經表態要封殺法案,理由是邊境安全問題沒有獲得解決。
    2024/02/15 20:00
  • 台女返菲租處遭綁拘禁 公司付25萬才獲釋

    又有台灣人在菲律賓被綁架勒贖了!我駐菲代表處6日在臉書po文,指一名台灣女子近日在馬尼拉都會區大樓租屋處,遭埋伏在內的歹徒擄走,拘禁10多天並支付贖金後才獲釋,駐處也進一步強調,該案凸顯居住安全問題!
    2024/02/08 14:29
  • 隔空交火!遭王必勝罵「賊」 蔣萬安回擊:高端交給新國會繼續監督

    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和台北市長蔣萬安因高端疫苗爭議隔空對槓,王必勝稱,合約送立院時「保密5年」沒有遮蔽,如果有看到還持續造謠「封存30年」,那才是賊,更狠酸蔣萬安「屢次消費民眾健康安全問題,是未來國家領導人的格局嗎?」對此,蔣萬安今(19)日表示,衛福部沒辦法對外解釋的地方,就交給新國會繼續監督,相信這一屆年輕戰力,一定會監督到底。
    2024/01/19 10:42
  • 王必勝再轟蔣萬安「賊」 北市府:一手握行政權、另一手握麥克風罵

    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和台北市長蔣萬安因高端疫苗爭議隔空對槓,蔣萬安今(18)日受訪時批民進黨將當時監督政府的立委當賊看,並稱當初看到文件重要內容都被塗黑;王必勝今下午又回擊,指合約送立院時「保密5年」沒有遮蔽,如果有看到還持續造謠「封存30年」,那才是賊,更狠酸「屢次消費民眾健康安全問題,是未來國家領導人的格局嗎?!」
    2024/01/18 15:52
  • 王婉諭上《夜夜秀》哽咽談廢死 「小燈泡生命與兇手絕不等值」

    新北市國中生割頸案發生之後,廢死議題再度被拿出來討論。時代力量立委、黨主席王婉諭哽咽地說,她目睹過最嚴重、最讓人傷心的畫面,但對她來說,沒有一命換一命,「因為小燈泡的生命跟行凶者的生命絕對不是等值」,她認為割頸案的討論應該要從廢死回到校園安全問題,而且這裡面牽涉到很多層面,不應過度簡化。
    2024/01/10 09:58
  • 校園驚見電擊棒!王牌教師「險遭襲擊」翻出4違禁品 揭姑息內幕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25日驚傳校園喋血案,一名郭姓國三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頭,持彈簧刀攻擊楊姓男同學,刺傷對方頸部、胸部導致大量出血命危送醫,不幸的是,昨(26)日晚間宣告不治,恐怖割頸案引發外界譁然,相關校園安全問題讓人不得不高度關注。對此,擁有豐富教書經驗的國高中社會科老師楊鵬淵透露自己也曾遭遇美工刀襲擊事件,同時根據如今教育環境列出6點討論。
    2023/12/27 17:46
  • 美國將調查半導體供應鏈 視中國晶片為「國安威脅」

    美國商務部周四(12月21日)表示,將啟動一項對美國半導體供應鏈和國防工業基礎的調查,以應對中國芯片帶來的國家安全問題。該部門發布報告稱,在過去十年中,中國政府向國內半導體行業提供了約1500億美元的補貼。
    2023/12/23 10:58
  • 特斯拉自駕存安全疑慮 2百萬輛車大召回

    行車方式因科技不斷進步的同時,也有安全隱憂。美國安全監管單位調查兩年、近千起車禍後發現,特斯拉的自駕系統容易帶給駕駛錯誤的安全感,而且沒有足夠的機制避免被誤用,讓特斯拉宣布大規模召回全美200萬輛車,影響範圍幾乎涵蓋所有特斯拉車主。特斯拉表示將以無線的方式進行軟體更新,以提升使用安全。至於通用汽車旗下的自駕車部門Cruise則宣布裁掉24%員工,主要是因為在舊金山提供無人駕駛計程車服務後,面臨一連串安全問題,目前車隊已暫停營運。
    2023/12/15 19:57
  • 嚇破膽!大阪環球影城雲霄飛車異常 32人倒吊40m高空

    日本關西的超人氣景點大阪環球影城(USJ)今(14日)上午發生遊樂設施緊急停運的事件,園內刺激的雲霄飛車「飛天翼龍」在靠近最高點時忽然暫停行駛,32名乘客就這樣以頭下腳上的狀態倒吊於40公尺的高空中,場面令地上的遊客看了都驚叫連連。所幸所有乘客已經透過緊急逃生樓梯完成避難,截至目前沒有傳出有人受傷或身體不適。
    2023/12/14 11:58
  • 擬引進印度移工、網炸「歧視言論」國安示警中共認知戰進化 民團駁

    勞動部擬引進印度移工來台,引發部分民眾對於勞權保障的憂心,甚至網路上還出現對於女性安全問題的疑慮,勞動部呼籲不要產生特定歧視!而最新發現是,國安單位認為背後有中共認知戰大進化的趨勢,卻遭其中一個號召民眾下周日上凱道的民間團體駁斥!
    2023/11/26 18:51
  • 遊覽車「撞」況多! 事故悲劇為何不停重演?

    在台灣出遊,除了高鐵、台鐵以外,遊覽車也是一個很重要,大家也很倚賴的公共運輸工具,只不過近期發生多起遊覽車車禍事故,造成許多人的死傷,但明明也有相關的法規限制以及作為,為何台灣的遊覽車安全問題還是層出不窮,對此就有專家提出遊覽車一直無法走向「大型公司化」的問題。
    2023/11/21 22:45
  • 爆移民潮買保障? 「這人」訪台後共軍頻擾台諮詢飆3成

    國際間從烏俄戰爭再到以巴衝突,戰爭與和平的議題更受到關注,而台灣面對的是兩岸關係,尤其,去年八月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台,中共軍機頻擾台,居然讓「詢問移民的人數」增加,移民公司觀察,區域安全問題也成了考量因素之一,而這類客戶並非立即性要移民,而是想先買一份保障,在觀察未來局勢發展。
    2023/11/02 22:53
  • 狂歡萬聖節 澀谷高喊:別來!南韓痛憶梨泰院

    再過幾天就是萬聖節,東京的澀谷是全球知名的慶祝地點之一,超過百萬人在節日期間聚集,每年都會造成公共安全問題。今年澀谷擴大呼籲全球,不要再來狂歡,並從今天(27號)起實施禁酒令。而去年萬聖節,南韓發生「梨泰院踩踏事故」,導致一百多人死亡。為防止意外再起,首爾警方舉行推擠演習,街道也安裝AI監視系統,即時掌握人潮。梨泰院商圈自組巡邏隊,維持街道暢通,不讓悲劇再發生。
    2023/10/27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