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家庭悲劇 結果共227筆

  • 義大利男童撿球誤闖車道 親爸移車沒看見「直接輾過」慘死

    義大利這個月驚傳1起家庭悲劇,有名年僅19個月大的男童為了撿起滾落的玩具球,意外來到屋外的車道上,這時他的父親正好在移車,由於處於視野盲區,毫不知情的男童父親就這樣開車輾過兒子,最終導致他傷重身亡。
    2024/04/23 18:04
  • 凌晨惡火!勇父不顧阻攔衝火場救4歲兒 雙雙喪命家人崩潰

    英國蘭開夏郡(Lancashire)上周末傳出1起家庭悲劇,有位名叫貝瑞(Barry Mason)的男子與妻子、4名小孩凌晨熟睡時,家中竟突然冒出大火,正當家庭成員陸續脫困,貝瑞意識到最小的兒子未能逃離,隨後不顧長子的請求、執意進到火場救人,最終卻雙雙喪命。
    2024/04/18 17:53
  • 疑妻外遇將她勒斃 印度男還殺2子「陪伴」多日飄屍臭才被逮

    《印度時報》報導,印度北方邦首府盧克諾(Lucknow),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家庭悲劇。一名32歲男子拉甘(Ram Lagan)因懷疑妻子喬蒂(Jyoti)有外遇,竟在兩名年幼子女面前用頭巾勒死妻子,隨後再殘忍手刃6歲女兒帕雅爾(Payal)和3歲兒子阿南德(Anand),犯案後竟還與妻小的遺體同住三晚,直到屍臭四溢、才被警方發現。
    2024/04/01 17:42
  • 國軍8天爆5起自傷 邱國正曝先衡量3方面:可能有些抗壓弱

    總統府古姓憲兵1日深夜站哨才自戕不治,引起各界關注,之後幾天國軍又紛紛傳出憾事,8天內就有5起自傷案件,讓外界質疑部隊心輔不足。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強調,心輔工作一直在做,「會衡量身心狀況、感情因素,或工作壓力有無違規,假如沒有違規,可能有些人抗壓比較弱,絕不會去怪他,總是遺憾發生、家庭悲劇,強化方法是這樣」。
    2024/03/07 09:44
  • 想和17歲親生女兒交往被發現 美變態男惱羞竟朝老媽開槍

    美國上周傳出槍擊命案,有名男子竟想與自己年僅17歲的親生女兒「談戀愛」,甚至寫下情書,此事被家人發現後該男子竟惱羞成怒,直接朝女兒、母親和母親友人開槍,甚至當警方到場時還繼續開火,最終釀成1死的悲劇,這名男子遭逮後被指控犯下至少5項重罪。
    2024/01/24 17:39
  • 弟保護父母「揮棒打死啃老兄」 檢依義憤殺人罪6萬交保

    台中市游姓男子不滿哥哥長年向家裡要錢,昨天又因金錢問題作勢要攻擊父母,游男為保護家人持球棒攻擊哥哥,造成頭部重創死亡,檢方偵辦後,今天依義憤殺人罪命他以新台幣6萬元交保。
    2024/01/23 20:59
  • 英6旬翁心臟病猝逝!2歲兒蜷縮旁「脫水餓死」 母淚崩認屍

    英國斯凱格內斯(Skegness)日前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60歲父親肯尼斯(Kenneth Battersby)因心臟病發陳屍家中,而其年僅2歲大的兒子布朗森(Bronson Battersby)被發現蜷縮在父親身旁,疑似無人餵食而脫水餓死,日前男童母親(Sarah Piesse)痛批社工失職,認為若早點發現就不會有意外發生。
    2024/01/19 11:22
  • 印度媽媽CEO疑怕拿不到扶養權 竟悶死4歲兒屍體藏行李箱

    印度近日傳出1起家庭悲劇,有名人工智慧(AI)新創公司的女執行長疑似為了扶養權而害年僅4歲的兒子,更可怕的是她在行兇後還試圖將小孩的遺體藏入行李箱中,不過事蹟最終仍敗露,警方將她逮捕後已經展開調查,試圖釐清案件細節。
    2024/01/10 14:21
  • 美14歲少年「殘殺父母」!11歲妹也重傷 裝無辜報案遭識破

    美國加州驚傳1起家庭悲劇,有名14歲少年在使用「多種武器」殺害父母後,自行打電話給警方報案,不過他謊稱是住家被劫匪闖入,警方到場了解情況後,發現這名少年的供詞前後不一、相當可疑,最終才確定是他犯下殘忍命案,更誇張的是這名少年連自己11歲的妹妹都沒放過,雖然未當場喪命,但情況危急的她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救治。
    2023/12/30 17:27
  • 弟弟們為爭耶誕禮物互開槍 美年輕媽媽遭誤擊死亡

    在美國佛州賓納拉斯縣,一起家庭悲劇在平安夜發生,23歲的阿比蓋兒(Abrielle Baldwin)在嘗試勸阻兩位青少年弟弟互鬥時,慘遭14歲弟弟射擊胸部,身為兩個孩子的母親,帶傷保護懷中11個月大的孩子,可惜送醫後仍不幸喪命。
    2023/12/27 17:08
  • 新竹輪胎行8死慘案 縱火逆子一審判賠1186萬

    竹市正義輪胎行縱火案,犯嫌陳彥翔與家人口角潑汽油引發火警致家人8人死亡,陳彥翔大嫂與妻子家屬提告民事求償,新竹地院近日宣判,陳彥翔應賠償家屬共新台幣1186萬餘元。
    2023/12/26 20:54
  • 與尪爭吵氣瘋了!南韓人妻把6月大女嬰「扔出15樓」摔死

    韓國一對夫妻3日因金錢問題發生激烈爭執,男方離家出走後,女方因過於憤怒,一氣之下就將6個月大的女兒從15樓高的公寓扔出,女嬰當場慘死。警方獲報後,以涉嫌謀殺罪逮捕了女嬰年僅25歲的母親。
    2023/12/04 18:39
  • 她揭家暴「父自撞亡」!姑姑肉搜糾纏10多年:說謊害死妳爸

    家暴法修法昨(21日)三讀通過,希望可以減少社會角落的家庭悲劇,不過有名女網友發文吐露自己悲慘的經歷,多年前媽媽被打進醫院,她當時出面作證是被爸爸動手,沒想到過幾天,爸爸就因為酒駕自撞身亡,但媽媽和爸爸的親人卻從此遷怒責怪她,尤其是姑姑不斷的糾纏,無論自己和媽媽搬到哪,姑姑總能找到她們,就連準備結婚時,姑姑甚至找上男方家人,讓她婚事告吹。
    2023/11/22 19:55
  • 吵架變家庭悲劇 加州5歲男童「持刀捅死雙胞胎兄弟」

    美國加州本周發生1起悲劇,有名5歲男童在與自己的雙胞胎兄弟發生爭吵後,一氣之下竟拿起旁邊的刀並捅傷親兄弟,警方接獲報案後趕赴現場並將傷者送醫治療,不幸的是仍身亡,雖然加州刑法中有特別規定「若未成年人對自己違法不知情,將不會受到任何指控」,但這起悲劇仍讓人十分痛心。
    2023/11/19 14:11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恐怖「奪魂鋸」分屍!苗栗無頭女屍案 竟是好爸爸殺憂鬱妻

    18年前,苗栗頭份發生一起恐怖的無頭女屍案,死者蕭掌珠遭人殺害,用電鋸肢解成6塊,再沿途棄置在桃園、新竹以及苗栗的垃圾場,唯一被發現的只有軀幹部分。警方從裝屍塊的藍色旅行袋下手,步步追查下發現,這竟然是一樁家庭悲劇……。
    2023/09/12 16:27
  • 苗栗一家5口命案!同車亡超過5天 義消哥「救不回親人」崩潰

    苗栗縣獅潭鄉6日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男子原帶著妻小回老家,怎料一家5口疑似中毒陳屍車內、推估已死亡達5日,消息曝光震驚社會,突如其來的噩耗也讓家屬難以接受,全案正在調查釐清當中。值得關注的是,男子父親和哥哥為義消人員,哥哥悲痛表示,「平日救苦救難,卻救不回自己的親人!」令人心碎。
    2023/08/07 08:00
  • 無聊測個DNA!他毀了爸媽33年婚姻 媽認了「你是其他男人的孩子」

    不少人好奇想知道自己的血統來源,因此就會購買DNA檢測工具來檢測,也因此衍生出許多家庭問題。對此,在國外,就有一名男子表示,他在網絡上購買了兩套DNA檢測工具來使用,怎料卻鬧出家庭悲劇。
    2023/07/15 14:27
  • 24歲兒酒醉打死親爸!全身血門口亂晃 失控喊:他被鬼附身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奪命事件,一名父親慘遭親生兒子殺害,頭部受傷倒臥家中多時,直到被鄰居發現,家庭悲劇就此曝光。死者鄰居嚇壞指出,死者平常很寵溺兒子,並宣稱其兒子罹患精神疾病,但卻不愛吃藥,因經常喝酒、吸毒,導致出現幻覺,怎料如今卻說父親被鬼附身,活生生把父親打死。
    2023/06/13 05:00
  • 母親節前家庭悲劇…79歲母涉殺臥病兒 複訊後5萬元交保

    台北市松山區劉姓母親疑因心力交瘁,今天上午涉嫌殺害患有重度小兒麻痺的兒子。警方依殺人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晚間複訊後,諭令劉母新台幣5萬元交保。
    2023/05/12 23:18
  • 超高齡社會突顯台灣「8050現象」! 不願意求助恐釀家庭悲劇

    台灣將進入「超高齡化社會」,不少社會問題也浮上檯面,日本近年來出現「8050現象」,也就是80歲的年邁父母,要照顧50歲的中年子女,有的是因為身體疾病不得不由父母照料,但也有人是求職不順,只好窩在家中當「啃老」,這個日本新的社會問題,同時也存在台灣各個角落。
    2023/05/11 23:07
  • 疑太太網路外遇鬧離婚 夫殺妻兒釀悲劇

    嘉義傳出一家四口三死一傷的家庭悲劇,鄰居目擊慘狀,不勝唏噓!他們說,38歲的先生是從事藝品創作,有自己的工作室,他跟30歲的太太,育有2名兒子,全家原本和樂融融,但太太疑似有外遇,吵著要離婚,還說要把孩子帶走,先生不甘心,才狠心殺了妻兒,釀悲劇。
    2023/04/21 13:31
  • 家庭悲劇!四口之家3死 八旬失智父伴兒屍吃粥

    新北市發生一起家庭悲劇!因為大兒子定期就診沒出現,公衛護士聯繫不上,通報當地里長,找來鎖匠開門,結果發現男子和弟弟以及母親都已經死亡多時,成為乾屍,只剩84歲失智父親活著,面對警消詢問,他說以為孩子睡著,令人鼻酸。
    2023/02/04 13:09
  • 悲!8旬婦獨顧失智夫和一對身障兒 年後沒外出警開門見3屍

    新北市中和一處民宅今(3)日中午發生死亡事件,一家四口有三人陳屍屋內,只剩老父親獨活!據了解,該家庭為社會局定期探訪關注的高關懷家庭,因兩個兒子都因生病生活無法自理,加上老父親也有重度失智症,全家只靠80歲的楊姓老母親照顧。由於里長發現最近沒看到她擔心出事了,才會通報轄區派出所,員警找來鎖匠開門,才揭開這起家庭悲劇。
    2023/02/03 16:39
  • 中風母被罰「泡熱水5小時」燙死 北市女判刑2年

    台北市潘姓女子疑因與中風而行動不便的母親起爭執,喝令母親裸身泡在浴缸熱水中至少5小時,導致母親因此喪命。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依傷害致死罪判處潘女2年徒刑,緩刑5年。可上訴。
    2022/12/14 19:19
  • 喜喪變悲劇!靈堂前疑爭亡父財產 7旬翁遭弟、姪圍毆撞地亡

    百歲人瑞喜喪竟演變成家庭悲劇!新竹縣關西鄉一對宋姓兄弟,因為高齡老父過世因此在家守喪,沒想到兄弟倆因為財產分配不均起爭執,當場在父親靈堂前大聲爭吵,結果弟弟和其兒子氣不過,聯手毆打72歲哥哥,導致哥哥被推倒後腦重擊地面昏迷,送醫搶救不治,警方獲報將弟弟與其子逮捕,並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
    2022/12/11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