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顏寬恒 結果共617筆

  • 二回戰!藍推顏寬恒挑戰林靜儀 林:家財產多對民眾沒幫助

    國民黨今(12)日下午召開中常會進行第一階段立委提名事宜,共通過16選區立委提名。其中台中第二選區確定提名由上次補選落馬的前立委顏寬恒。對此,林靜儀回應,國民黨進入正式提名這是好事,讓地方選戰塵埃落定,「大家也知道我的對手是一個疑慮、財產很多,對民眾幫助卻不多的候選人,相信我絕對是這個選區最照顧民眾的立委」。
    2023/04/12 16:32
  • 【今日熱搜】個人申請/NET/劉忠繼/勇士/顏寬恒

    今(30)日熱搜關鍵字為「個人申請」。112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第一階段篩選結果,今天上午9時揭曉,共逾5.3萬個招生名額;配合國家政策培育資安學研人才,今年新增「資安組」,共有68個名額。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30 12:33
  • 顏寬恒千萬交保 柯志恩揭「時間疑點」:他怎麼可能逃亡

    前立委顏寬恒去年初投入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時,被爆出沙鹿豪宅違建爭議,當時顏家火速拆除同時拋售豪宅,但在顏寬恒爭取2024立委黨內提名登記領表不到一週,28日被台中地檢署以偽造文書、竊佔公有地等罪嫌,諭知顏氏夫妻各以1000萬元、500萬元交保候傳。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30)日表示,檢調試圖以高額交保金,營造夫妻二人有重大嫌疑及逃亡之虞的形象,根本不符比例原則,況且剛登記參選,「怎可能有逃亡的嫌疑?」
    2023/03/30 11:46
  • 千萬交保金太重? 顏寬恒酸:若顏色對了就沒事

    前立委顏寬恒夫婦28日晚間遭到檢方搜索,檢察官認為他們兩人涉嫌侵占國有地跟偽造文書,分別是1千萬跟5百萬交保,對此法界人士大為震驚,認為交保金額過高不符合比例原則。
    2023/03/29 19:35
  • 顏寬恒再戰立委之際違建又延燒 台中市府說話了

    前立委顏寬恒因涉及土地違建案,昨(28)日遭檢調搜索約談,今日凌晨與妻子分別各以1000萬元、500萬元交保候傳,顏寬恒今日上午還特地在烏日的服務處舉行記者會,聲明該土地為「合法」。對此,台中市政府都發局表示,顏家的在龍井區的違建已於2月拆除;而在沙鹿區的違建則產權移轉給新的所有權人,此土地的違建部分,將通知新所有權人做改善。
    2023/03/29 16:53
  • 才登記中二區立委初選! 顏寬恒遭搜索千萬交保

    前立委顏寬恒去年初投入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時,被爆出沙鹿豪宅違建爭議,當時顏家拆除違建同時拋售豪宅,但就在顏寬恒爭取立委黨內提名登記領表後,不到一個星期,遭台中檢調大規模搜索,檢方偵訊後顏寬恒夫妻,諭知1千萬和500萬元交保候傳。對此顏寬恒出面批評,遭政治操作,一度拒絕交保!
    2023/03/29 14:12
  • 快訊/豪宅案遭搜索!顏寬恒千萬交保後聲明:有憑有據且合法

    前立委顏寬恒昨(28)日遭檢調搜索約談,今日凌晨夫妻兩分別各以1000萬元、500萬元交保候傳。他今天公開說明,強調提供房屋買賣合約、滙款金流,且妻子合法標租國有土地,已繳足20年租金的所有資料,皆有憑有據且合法。
    2023/03/29 11:33
  • 顏寬恒豪宅違建案千萬交保 昔日對手林靜儀這麼說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先前在中二立委補選期間遭質疑沙鹿區豪宅違建案,昨(28)日台中地檢署依涉嫌偽造文書、竊佔等罪,將顏寬恒及其太太陳麗淩帶回偵訊,今天凌晨各以1000萬元、500萬元交保候傳。在中二選區補選的對手、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天表示,尊重國民黨內部提名機制,過去顏寬恒的財產跟土地一直有民眾在質疑,這部分就尊重司法調查。
    2023/03/29 11:21
  • 才爭取提名再戰中二!顏寬恒疑涉豪宅違建 1千萬交保

    國民黨籍前立委顏寬恒疑似涉及台中市沙鹿區豪宅違建案,昨天遭台中地檢署帶回偵辦,檢方複訊後今天以竊佔等罪,諭知以新台幣1000萬元交保,陳姓妻子也以500萬元交保。
    2023/03/29 10:50
  • 快訊/疑涉沙鹿豪宅違建案!顏寬恒夫妻遭檢調搜索 今晨千萬交保

    2024年初將舉辦總統大選、立委選舉,台中前立委顏寬恒有意願再參選立委,備受關注。顏寬恒在上回的中二補選中,疑似因沙鹿區的豪宅違建案,昨(28)日,依涉嫌偽造文書、竊佔等罪,和太太陳麗淩被檢調帶回偵訊,今天凌晨各以1000萬元、500萬元交保候傳。
    2023/03/29 10:04
  • 漲電價不衝擊民生? 顏寬恒「不信」:現在蛋餅都要多10元

    電價4月起調漲,調漲電價平均11%,對於此政策,經濟部也強調,基於照顧民生穩定物價,民生及商業大部分不受影響。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卻不這麼想,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光是蛋價問題,現在買個蛋餅就要多付出5至10元,現在說要漲用電大戶的電費,不會影響民生,「我不信」。
    2023/03/22 15:57
  • 藍營首波立委提名選區出爐!徐巧芯費鴻泰對決、顏寬恒要再戰

    國民黨佈局明年立委選舉,分為三階段提名,日前公布第一階段立委選區,包含現任立委費鴻泰與北市議員徐巧芯所在的北市松山信義區,以及台中第二選區,將由前立委顏寬恒捲土重來,力抗民進黨立委林靜儀。
    2023/03/19 15:53
  • 超市蛋架全空!顏寬恒曬台中缺蛋慘況:供蛋無虞還是供蛋無餘

    近期因為禽流感、氣溫及換羽等因素,國內爆「缺蛋潮」,農委會雖保證供應可望在月底回穩,但事實上產地雞農、盤商天天為了缺雞、缺蛋很頭大。前立委顏寬恒日前也走訪台中多間超市及店家,只見架上的雞蛋空空如也,對此,他也不禁感嘆,現在不只缺蛋,更缺的還有政府的公信力跟說出事實的勇氣,「政府說供蛋無虞,民眾說供蛋無餘」。
    2023/02/26 14:17
  • 大甲鎮瀾宮抽國運「中上籤」 顏清標:大家團結就會成功

    昨(24)日晚上11點多,全台各地有許多宮廟抽出國運籤或是公籤,在台中大甲的鎮瀾宮由董事長顏清標等人代表抽「四季籤」,共抽出人口、 雨水 、早冬、 允冬4支籤,象徵「國運」的「人口籤」,抽到《薛仁貴救駕》,顏清標表示,要大家共同團結合作,就會成功。
    2023/01/25 11:49
  • 失散多年弟弟?顏寬恒「接駕模式」迎呂捷 網樂歪:有夠像

    本月22日,補教界名師呂捷開始「離家吃走」的活動,預計從高雄市「走」到新北市。昨(30)日,呂捷來到台中沙鹿,前立委顏寬恒等人出來迎接,兩人開心大合照,顏寬恒在臉書上表示:「歡迎失散多年的弟弟回來沙鹿」,底下許多網友留言:「有夠像!」對兩人這樣的同框,著實逗樂一票網友。
    2022/12/31 10:30
  • 台中第3位副市長就緒?傳顏寬恒接任 他駁斥:黑白講

    台中市長盧秀燕順利連任,副市長由黃國榮和王育敏出任,目前第3位副市長人選尚未確認,而在就職典禮當日,由政委張景森擔任宣誓就職的監誓人,但他口誤將副議長顏莉敏,喊成「顏副市長」,最後又被誤傳為「顏寬恒為第三位任副市長」,對此,台中市政府火速澄清「純屬誤會」,而顏寬恒本人也駁斥「黑白講」。
    2022/12/27 11:35
  • 台中選前之夜!盧秀燕回防本命區 賴清德、陳柏惟助陣蔡其昌

    九合一選舉倒數一日!今(25)日晚上,各候選人的「選前之夜」將盛大展開,藍、綠兩營台中市長候選人也蓄勢待發,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以「市長只有媽媽好」為主題,她也將上台領唱,在選前拿出媽媽市長的溫暖形象助選;而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則有副總統賴清德站台,以及奧運棒球國手趙士強、青年後援會總會長陳柏惟來,讓青年「行動派」形象做最後的助選。
    2022/11/25 11:43
  • 「黃鼠狼不用給雞拜年」 顏寬恒PO文狠酸蔡其昌

    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競選總部成立時,她父親顏清標上台助選,也順便幫盧秀燕拉票,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被問到顏清標挺盧,他說顏清標一定有無奈和難言之隱,這遭顏寬恒開酸,直指顏家真正的無奈,是當初中二選區補選,蔡其昌等人竭盡造謠抹黑,甚至奉勸蔡其昌「黃鼠狼不用給雞拜年」。
    2022/10/26 14:41
  • 蔡其昌嘆顏清標無奈挺盧秀燕 他酸:選情告急連顏家票都要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一個月!昨(25)日,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在第三市場拜票時,談及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力挺台中市長盧秀燕,但在中二補選時,其子顏寬恒似乎遭到切割,指出顏清標有無奈,有難言之隱,對此,顏寬恒在臉書上酸蔡其昌睜眼說瞎話,選情告急到連顏家的票都想要,表示自己真心真意,會挺盧秀燕到底。
    2022/10/26 10:21
  • 鎮瀾宮「金媽祖」實心銅 顏寬恒:需其他金屬支撐

    大甲鎮瀾宮「金媽祖」遭質疑不是純黃金打造,對此,前立委顏寬恒說,只要有物理常識,就知道要製造4.2尺高的金媽祖,裡頭需要銅或其他金屬當支柱,重點是裡頭黃金有沒有減少,質疑綠營民代「把檢舉人的說法」,當成台中地檢的說法,就是故意誤導選民,影響選舉,反酸這可能就是他們的目的。
    2022/09/26 19:38
  • 猛道歉張淑娟!周玉蔻「吃癟緊追」顏寬恒出手了:綠營忙切割

    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被捲入蔣孝嚴(章孝嚴)「晶華緋聞案」,成了滾床女主角,今(26)日到台北地檢署提告。原本豪爽喊「歡迎提告」的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今日也親臨現場道歉,還緊追離去的張淑娟,現場一片慌亂。對此,顏寬恒出手了,撂重話痛批周玉蔻。
    2022/09/26 17:38
  • 中介法才該變消波塊!不願言論自由被扼殺 顏寬恒說話了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先前公布「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卻遭各界撻伐,痛批是「限制言論自由」。對此,前立委顏寬恒也說話了,他拿自己過去總被網友消遣「把你做成消波塊」來自嘲,這些玩笑他都一笑置之,但若是中介法真的通過了,這些創意跟民主自由將不復在,更直言「真正該變消波塊的,是中介法」。
    2022/08/20 10:35
  • 「嗯哼」保衛戰!周玉蔻控盜用招牌聲做廣告 告輸顏寬恒

    今年初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一案,前立委顏寬恒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結下樑子,周玉蔻認為顏的寬恒的競選公告中,偷用了她招牌的「嗯哼」聲,還拿她做節目的照片,作為競選廣告的一部分,影射她是抹黑者,周玉蔻怒告顏加重誹謗及違反《著作權法》 ,不過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周玉蔻未享有著作權,而顏寬恒也非惡意謾罵,將顏不起訴。
    2022/08/10 17:10
  • 為蔡炳坤集氣 政要、好友不分黨派暖祈福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中風昏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政界好友不分黨派,紛紛集氣希望他早日康復,包括要選台北市長的陳時中,提拔他進入政壇的胡志強,和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顏寬恒形容蔡副市長,照顧晚輩如同慈父一般,而蔡炳坤曾經擔任過校長,許多教育界人士和昔日學生,也都湧入臉書留言打氣祈福!
    2022/07/12 23:38
  • 中榮專責病房塑膠布當防護? 院方:指引動線用

    前立委顏寬恒臉書PO文,說台中榮總有護理師向他申訴,院內82病房改為專責病房,卻只用塑膠布做防護,很多人不知情,還是照樣進出,痛批院內感控機制失能,也罔顧醫護安危,但院方反駁這是不實消息,強調這塑膠帷幕是設在潔淨區,指引醫護動線!
    2022/06/07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