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詐助理費勝選後首開庭 顏寬恒:絕對信心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6:13

中二選區立委當選人顏寬恒,今早25日現身台中地院,針對之前遭中檢起訴涉嫌詐領助理費一案出庭,被問到勝選後首度開庭,顏寬恒表示平常心面對,絕對有信心,也喊話司法還他清白。

圖/TVBS

 
顏寬恒一身輕便穿著,在律師陪同下,25日早上現身台中地院出庭,當選中二選區立委後首度開庭,主要針對先前遭中檢起訴,涉嫌詐領助理費一案,傳喚出庭。

中二選區立委當選人顏寬恒vs.記者:「顏寬恒表示,今天依照法院傳喚出庭,以平常心面對。」

勝選後出庭,平常心面對,不過立委2月1日就職前,官司開庭一個接一個,會不會怕有變數,顏寬恒信心依舊。

 
中二選區立委當選人顏寬恒:「對於所有不實指控,我們都絕對不接受。」

圖/TVBS

顏寬恒前助理林進福,同事也是營造負責人,負責建造顏寬恒的沙鹿豪宅莊園,中檢調查認為,林進福在107年到109年期間,擔任顏寬恒的國會助理,以買車、繳住宅水電等名義詐領助理費。

為前立委顏寬恒:「針對這些抹黑追殺,這些攻擊,寬恒不會再忍了。」

不過去年5月,顏寬恒也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製作簡報看板一一澄清,豪宅竊佔國土假買賣和詐領助理費來龍去脈,更提到買車是106年的事,林進福107年才當助理,抨擊檢方將兩件事混為一談,批評根本是政治追殺。

圖/TVBS

顏寬恒喊話要司法還清白,這場官司從選立委打到當選,還沒落幕,隨著即將上任再次備受矚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顏寬恒#詐領助理費#清白#不實指控#前助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73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