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累到鬼剃頭!八點檔男神「免疫系統出狀況」 健康現況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07:55
王燦曾因忙拍本土劇累壞身體,還一度出現蜂窩性組織炎的狀況。(圖/亞凰國際娛樂提供)
王燦曾因忙拍本土劇累壞身體,還一度出現蜂窩性組織炎的狀況。(圖/亞凰國際娛樂提供)

49歲的八點檔男神王燦,過去靠著本土劇打響名氣,近日推出新EP《Hola》一圓音樂夢。先前他忙著拍戲,一度累到健康亮紅燈,自2014年起身體輪流出狀況,還被診斷出有「蜂窩性組織炎」,昨(6)日他出席發片記者會,對於被關心健康現況,他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神脫了!曬猛肌親揭感情現況 陳美鳳「為這事」不忍發聲

 

王燦曾深受鬼剃頭所擾,坦言只要沒好好休息,身體就會起疹子。(圖/亞凰國際娛樂提供)

王燦過去曾因拍攝古裝劇,必須戴頭套入鏡,讓他有毛囊炎的問題,還一度出現「鬼剃頭」窘況,他昨笑說目前一切還好,但無奈表示「只要稍微休息不夠,皮膚就很容易會起疹子」,坦言目前免疫系統狀況不好。他自去年結束《黃金歲月》演出後,將近1年未進組,笑說向公司請假,希望好好的衝刺音樂路。

這次為了發片,王燦雖說沒有特別練身材,但體態依舊精實,他表示錄音間,每天會固定去操場跑3、5000公尺來鍛練肺活量,去錄音室時則會騎腳踏車代步,不過有回他騎車沒注意到路面有落差,整個人往前慘摔,雙手擦傷濺血之外,大拇指也折到,樂觀的他笑說:「雖然手套破了,但還好手指頭沒有廢掉,我去錄音室時還說我仆街了!」

 
更多新聞:王力宏出手了!找神隊友組復仇者聯盟 重回10年前巔峰狀態

王燦透過跑步、騎腳踏車鍛鍊肺活量,豈料有回意外摔傷,讓他雙手濺血。(圖/亞凰國際娛樂提供)

身高174公分的王燦,透露目前體重約莫72公斤,表示接下來仍會努力減肥,目標是68公斤,且好友梁佑南也提醒他,瘦身過程中會有瓶頸期,要好好撐過去。他另提到,前輩陳美鳳相當照顧他,且很鼓勵他多元嘗試,展現最好的一面給觀眾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男神#本土劇#王燦#蜂窩性組織炎#免疫系統#起疹子#Hola#濺血#梁佑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64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