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是長子卻沒房!轟長輩偏心「全給叔叔」 全場不挺反酸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8:48
原PO不滿阿公阿嬤偏心把房產留給叔叔。(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原PO不滿阿公阿嬤偏心把房產留給叔叔。(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突然覺得阿嬤、阿公很偏心。」一名女大生抱怨,爸爸作為家中長子,卻不如其他叔叔分配到的家產;不僅如此,她也認為祖父母差別對待她與叔叔的孩子,卻還希望她長大要孝順,讓她相當不滿「可以不要嗎?」只是落落長的抱怨文曝光後,網友卻逆風酸爆「有你這種為了錢孝順的後代,幹嘛留給你」,更痛批她無權干涉長輩怎麼分配財產。

更多新聞:台灣年輕人超敢花?月薪3萬卻常出國 網點關鍵:剛好而已

 

女大生在Dcard不滿發文,指出阿公名下房地產很多,卻將其中一棟位在板橋的透天,和新莊的一、二樓店面過戶給二叔,不僅如此,阿公甚至幫二叔出錢裝潢;反觀身為長子的爸爸,卻什麼都沒有,只能乾巴巴的看著叔叔們過爽日子。然而她替爸爸抱不停卻反被制止,爸爸還跟她說:「沒辦法,那是阿公阿嬤的東西,只能看他們想給誰。」

叔叔的孩子生日時都有蛋糕,女大生卻總是被忽視。(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她繼續說道,從小到大,自己也總是被拿來跟其他堂弟妹們比較,「生日的時候,叔叔的小孩總是有蛋糕、pizza,還會被臉書發文,也會切水果給他們吃;我生日朋友來我家送蛋糕,阿嬤看到還會問說:今天妳生日喔?」更令她過不去的是,阿嬤常常會偷看她的成績單,再酸她「讀大學只有60幾分,(小六的)妹妹都90幾分!」

 
更多新聞:想逛的店沒客人!他嘆壓力大:不敢進去 社恐秒懂爆共鳴

她不滿,全家人被阿公、阿嬤差別待遇,「阿嬤卻還叫我以後要孝順」,讓她越想越憤怒,上網大發牢騷:「可以不要嗎?」

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對講機壞掉!鄰居嫌太貴不修 女賣房「買方1要求」慘了

貼文曝光後,眾人卻罕見地挺不下去,逆風酸爆她「說到底,阿公阿嬤想把財產全捐出去也是他們的自由,根本沒規定一定要給孩子」、「那是你阿公阿嬤的,想給誰就給誰」、「有你這種為了錢孝順的後代 幹嘛留給妳」、「你爸說的沒錯,阿公阿嬤的財產怎麼分配是他們的自由,你無權過問及干涉。至於你要不要孝順他們那也是你個人的自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家產#偏心#房產#長子#透天厝#房地產#差別待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58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