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天堂城市》成台灣之光 入選夏威夷國際影展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21:28
宋芸樺、導演俞聖儀、魏蔓前往戲院會粉,得知電影入圍夏威夷國際影展很開心。(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宋芸樺、導演俞聖儀、魏蔓前往戲院會粉,得知電影入圍夏威夷國際影展很開心。(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由台、港演員宋芸樺、姜濤、姚淳耀、魏蔓、李嘉文主演的電影《我的天堂城市》,近日傳出捷報,入選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導演俞聖儀開心表示:「這是電影第一個入圍的國際影展,夏威夷是民族文化融合的地方,很適合這部電影放映。」宋芸樺和魏蔓現場得知消息興奮不已,祝賀之餘也不忘問導演:「可以帶我們去夏威夷嗎?」

更多新聞:《Barbie芭比》竟有未曝光片段! IMAX限定版揭密

 

宋芸樺(前排右起)週末和導演俞聖儀、魏蔓出席映後,全家都來相挺。(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女星宋芸樺則是全家出動,包括爸爸、媽媽甚至阿公都前往戲院看片,結束後更在廳外舉辦起小型拍照會,她說阿公平時很少看電影,《我的天堂城市》是繼《月老》後再度進電影院,格外感動。電影中飾演宋芸樺爸爸的喜翔同樣包場力挺,希望大家多把好片推薦出去。本月國片爆棚,不少影人在映後相遇交流,宋芸樺、魏蔓就巧遇《查無此心》導演曾英庭和演員項婕如,不忘寒暄合影,互相打氣,希望台灣電影能一起努力衝出好票房。

更多新聞:楊紫瓊遭傳成「靈媒」真相曝光 真實身分揭曉!藏暖心真相

 
姚淳耀和魏蔓在《我的天堂城市》演夫妻,戲外也建立好友誼。(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另外,同樣為主演的魏蔓好友群們,包括任容萱、林鶴軒(大鶴)、嚴正嵐週末現身看片,剛主持完金鐘獎入圍記者會且入圍最佳男主角的姚淳耀為「老婆」帶氣氛,現場喊話問大家:「魏蔓演得怎麼樣?」全場回話:「超好!」氣氛熱烈,任容萱映後也邊哽咽邊分享說:「你們的夫妻互動讓我感動哭了,好會演。」

電影《我的天堂城市》劇情講述從台灣到紐約追求夢想的故事,這群生活在看似天堂城市的異鄉人們,如何在困境裡找到愛和認同。該片目前仍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的天堂城市》#夏威夷國際影展#宋芸樺#姜濤#魏蔓#姚淳耀#李嘉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735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