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亡父突「現身」祝賀!蕭煌奇47歲生日淚崩舞台 遺物藏洋蔥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8:52
蕭媽媽(右)幫蕭煌奇慶生。(圖/好莉嗨提供)
蕭媽媽(右)幫蕭煌奇慶生。(圖/好莉嗨提供)

金曲歌王蕭煌奇於16日、17日一連兩天,重返母校台北啟明學校舉辦「天生我奇必有用」慈善音樂會,甫由美國、新加坡演出返台的他,馬上投入慈善音樂會,還找來李吳兄弟和魏妙如擔任嘉賓,足足嗨唱三小時,場面轟動!經紀人陳莉莉秘製親友、粉絲祝福47歲生日影片,最後「現身」的是蕭爸爸,這是蕭家人整理遺物時,不意翻到蕭爸生前為蕭煌奇錄的影片,因此特別剪進VCR中,而聽到亡父在影片中對自己的聲聲祝福,讓蕭煌奇當場哽咽落淚說:「雖然爸爸已經離世、但這個影片好像是告訴我,爸爸現在很健康、很快樂,希望我們也都要開心!」

更多新聞:來台發展3年!艾薇終於跟「他們」合作 喜喊:圓夢了

 

蕭煌奇重返母校台北啟明學校舉辦「天生我奇必有用」慈善音樂會。(圖/好莉嗨提供)

不為人知的是,蕭煌奇其實處在剛罹患感冒狀態,原來是練團時,有位樂手身體不是很舒服,後來才知得了重感冒,結果彩排室裡幾乎每位都「中標」,只有蕭煌奇倖免於難,大家誇他身體好,沒想到慘的是居然在演唱前夕開始不舒服,讓他自己也心情緊張,深怕影響水準,但所幸他金嗓一開,超強的水準超令人驚艷。

更多新聞:「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庾澄慶這首歌遭狂推 13.6億點擊

 
蕭煌奇感冒還照常演出。(圖/好莉嗨提供)

蕭媽媽溫柔牽蕭煌奇手上台接受全場慶生,蕭煌奇許下生日願望,一希望家人朋友歌迷們都身體健康、二許願能帶著全方位團員赴全世界巡演,第三個願望則放在心底,笑咪咪卻害羞的蕭媽台上沒說啥,但據說下台也有直接點菜,「希望我們阿奇趕快娶某生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煌奇#啟明學校#魏妙如#亡父#公益#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903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