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心湄「全身香奈兒」登台行頭飆百萬 為Ozone訂製14萬信物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21:21
Ozone團員子翔(左起)、哲言、佳辰、藍心湄、煥鈞、文廷一同合影。(圖/趙世平攝)
Ozone團員子翔(左起)、哲言、佳辰、藍心湄、煥鈞、文廷一同合影。(圖/趙世平攝)

《女人我最大》粉美賞是引領亞洲美妝保養、流行時尚的指標獎項,舉辦至今邁入第11年,今(18)日《女人我最大》節目主持人藍心湄現身典禮擔任頒獎嘉賓,主持人為Lulu(黄路梓茵) ,特別的是,潮流男團Ozone、實力派歌手閻奕格、人氣團體機智男孩「IT BOYZ」都到場獻唱,氣氛超嗨。

更多新聞:蔡尚樺胸前開V蹦出來!穩交12年遭爆「夜會球員」 曾國城不忍全說了

 

藍心湄華麗登場。(圖/趙世平攝)

2023年粉美賞以「美的多重宇宙」為主題,並將典禮穿搭設定為「宇宙金屬風」,藍心湄以一身黑色皮衣、網襪與要價14萬的灰紫色雙馬尾呈現時尚感,藍心湄說,這頂假髮是為了Ozone特製的,配合他們帥氣、潮流的造型,「所以我以後遇到Ozone,都要戴出門」。此外,藍心湄今(18)日也搭配整套香奈兒的飾品、配件,行頭總價近100萬台幣。起初藍心湄不願多談價格,笑說:「我媽媽會唸,她不喜歡這樣。」不過還是大方分享人人稱讚的穿搭。

Ozone成員們化身白馬王子,以全白套裝登場。(圖/趙世平攝)

超人氣團體機智男孩「IT BOYZ」以兩首青春活力歌曲〈We Can Fight〉與〈Wake Up〉揭開活動序幕,接著是男團Ozone演出成名曲〈O.A.O.〉與〈Young Blood〉,最後還驚喜跟藍心湄合作,時隔24年重新詮釋的〈你的電話〉歌曲,
 

閻奕格既甜美又有個性。(圖/TVBS)

壓軸歌手閻奕格獻唱〈愛上現在的我〉與〈也可以〉呼應今年粉美賞主題,鼓勵大家愛自己、坦然面對自己,結尾再以〈眉飛色舞PLUS〉嗨翻全場。曾為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配音的閻奕格,特別將天籟美聲原音重現,清場一段〈嚮往的世界〉感動所有人,圓滿今年的粉美賞頒獎典禮。

藍心湄主持的《女人我最大》已開播20多年,屹立不搖。(圖/趙世平攝)

TVBS總經理劉文硯說:「粉美賞成功舉辦11年,由30位來自不同領域的評審老師評選了778個產品,最終挑選出269個入圍產品。評選過程相當具挑戰性,因為每個參賽產品都很優秀,只有傑作才能獲得消費者和專業評審的認可。今年,我們引入了『粉美永續選品』的新理念,鼓勵品牌不僅追求美的進化,還積極參與環境保護,為地球環境出一份心力。」

更多新聞:歐陽娜娜人在美國!重提「918事變」心繫大陸 2女星也急轉發

藍心湄與TVBS總經理劉文硯合影。(圖/TVBS)


彩妝天后游絲棋(左起)、保養專家柳燕老師、髮型師Ivan出席盛會。(圖/趙世平攝)


《女人我最大》至今走過21年歷程,播出超過5000集,不僅是大中華地區最長壽、最高質感、最專業的流行時尚和美妝節目,也是發展最完整、最多元、影響亞洲最多國家的IP,更是台灣最具指標性的流行時尚節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心湄#女人我最大#Ozone#劉文硯#閻奕格#機智男孩#Lulu#黃路梓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3459

0.5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