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巡演終場Lisa爆未續約 Jennie哽咽粉絲憂「最後合體」


發佈時間:2023/09/18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5:30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周末兩天,在首爾舉行世界巡演的最終安可場,這也是團體目前最後的公開活動,因為YG娛樂至今還沒公開續約結果,也因為成員Jennie及Lisa都在演唱會上落淚,讓粉絲擔憂是否真是最後合體。

圖/翻攝自@lalalalisa_m IG、大姐你们没事吧微博

 
BLACKPINK《Pretty savage》:「Bah-dah-bah-bah,You better run,run,run。」

性感唱跳氣勢爆棚,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BornPink》巡演最終站周末返回首爾開唱。

BLACKPINK《WHISTLE》:「Uh吹吹口哨,(Can you hear that)。」

 
兩天吸引4萬人打卡支持,更以線上直播邀全球歌迷同樂不過近期傳出這回是BLACKPINK最後合體,粉絲心情很複雜,這畫面更引起揣測。

Jennie最終場,情緒激動好幾次在台上哭了出來歌聲充滿哭腔一度難以唱下去,Lisa也忽然在台上摀面掉淚,不過趕緊拍自己的胸口向台下比愛心讓粉絲看了心疼。

BLACKPINK《Forever Young》:「Forever young,(Forever young)。」

許多人擔憂演唱會結束會宣布解散,因為Lisa被爆遲遲還沒續約兩度拒絕YG開出簽約金造成股價大跌,YG表示「仍在商討中」不過也有人認為talking環節時,4閨女的話中有玄機。

女團BLACKPINK:「我們首爾的blink,非常謝謝也很愛你們成員們,辛苦你們。」

BLACKPINK說未來,她們將成為一個更優秀的團體和大家見面Rosé也肯定說出會變更美好的BLACKPINK,不少BLINK推測全員續約機率高,但無論如何都會為偶像送上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LACKPINK#Lisa#Jennie#粉絲#世界巡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69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