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騎機車一常見動作竟是禁忌!泰國妹子嚇傻:死人才這樣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8:36
台灣不少機車族在騎車時會反穿外套防曬。(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不少機車族在騎車時會反穿外套防曬。(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機車普及,許多人通勤都倚賴機車,不少騎士在騎車時都會將外套反穿,夏季為了防曬,冬季則是為了抵擋寒風,然而這樣再平常不過的動作,卻讓泰國正妹小玉受到相當大的驚嚇,原來衣服反穿在泰國竟然是一大禁忌,小玉甚至還因為這樣被媽媽打了一頓。
 
泰國正妹小玉時常會上節目分享生活經歷,近期她在《今晚開讚吧》節目中透露,人生第一次被媽媽打就是因為反穿衣服,小玉表示媽媽看到她反穿衣服後相當生氣,還拿掃把棍子一直打她,但小玉卻一頭霧水,還認為有這麼嚴重嗎?後來媽媽才告訴她「死人才會反穿衣服。」

 

小玉表示泰國只有死人才會反穿衣服。(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

更多新聞:文組朋友月領30K!他不解為何能「常出國」 網揭3大關鍵
 
另一來賓梁赫群聽到後十分驚訝,直言台灣很多人騎車時會反穿外套防曬,而小玉也坦言剛來台灣時看到這景象完全嚇壞了,她說明「在泰國只有燒遺體的時候,才會給祂們反穿衣服,然後才可以燒」,如果還活著,就不可以反穿衣服。

 
小玉分享泰國當地的都市傳說。(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

更多新聞:滷味變有錢人美食?夾4樣破百還吃不飽 老饕曝高CP值菜單
 
另外小玉也分享了泰國的都市傳說,就是「黃昏時不能睡覺,如果睡覺的話就會叫不醒」,小玉指出黃昏時段大約是5至7點,她原本不相信,但高中時有次下課很累,不理會媽媽的叮嚀就直接睡著,結果半夢半醒之間發現被鬼壓床,怎麼樣都動不了,也無法發出聲音,不知道過了多久後才終於解脫,而小玉醒來後立刻跑去找媽媽,從此以後不敢在黃昏時睡覺,小玉說明「泰國人認為那個時段就是阿飄出來的時段。」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機車族#反穿衣服#泰國#禁忌#死人#都市傳說#黃昏#睡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88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