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閻奕格曾「過度減重」罹身心病 嘆「完美不存在」籲粉絲接受缺陷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20:23
閻奕格登上《女人我最大》粉美賞獻唱。(圖/TVBS)
閻奕格登上《女人我最大》粉美賞獻唱。(圖/TVBS)

女星閻奕格今(18)日出席TVBS《女人我最大》粉美賞頒獎典禮,在舞台上一連帶來〈愛上現在的我〉、〈也可以〉等歌曲呼應典禮主題,鼓勵大家愛自己、坦然面對生活,結尾再熱唱〈眉飛色舞PLUS〉,嗨翻全場,為典禮做一個完美的結尾。

更多新聞:Jisoo親姊曝光!甜曬「與Lisa合照」網暈:好像宋慧喬

 

談到愛美,閻奕格最在乎紋路跟浮腫問題,「因為需要上鏡,會怕自己看起來拋拋的,現在的我比較會去包容自己的缺點,這是很重要的」。而閻奕格追求完美10多年,過去也曾因為壓力讓自己身體出問題,得到一些身心疾病,或是過度減肥,讓自己變得很低潮,「過去真的太追求完美,後來覺得完美是不存在的,每一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美,現在就是用正向的方式去看待自己」。

閻奕格既甜美又有個性。(圖/TVBS)

閻奕格今(2023)年7月25日發行新專輯《Changing Room》,名叫「更衣室」,她為專輯換了很多套造型跟妝髮,「就像我們常說的,美是有很多面向的,希望大家可以透過專輯,去包容自己的缺陷,找出讓自己舒服、自信的方式」。此外,閻奕格也表示正在努力籌備演唱會,場地還在談,如果順利,應該會在11月跟粉絲們見面。

 
更多新聞:BLACKPINK最終合體?Jennie洩續約玄機 網點名「少Lisa等於解散」

閻奕格近日解鎖想當女打者的心願。(圖/TVBS資料照)

閻奕格日前在與八三夭阿璞阿璞合作的新歌〈滿格 Full HP〉MV中飾演帥氣的女特務,有武打動作,愛運動的她在拍MV前特地做了重訓、有氧、拳擊、踩腳踏車來訓練心肺與肌肉線條,好讓演出更有力度。而她也說,從小到大喜歡都欣賞有魅力的女生,例如楊紫瓊、安潔莉娜・裘莉,「她們都是很有個性的女生,不會隨波逐流,把自己活成想要的樣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閻奕格#滿格 Full HP#八三夭#藍心湄#女人我最大#粉美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242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