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貴媚等1年報喜! 3閨密約泡湯她只想豔遇:給我帥哥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2:11
《老少女奇遇記》入圍金鐘,宣布第二季將開拍。(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老少女奇遇記》入圍金鐘,宣布第二季將開拍。(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楊貴媚再度擔任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總製作人,與超大咖閨密鍾欣凌與嚴藝文環遊全台灣,帶領觀眾拜訪台灣各地平凡卻偉大的「憨人」,入圍第58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兩項獎項,節目今(19)日宣布第二季將開拍,雙喜臨門。

更多新聞:Makiyo離婚2個月嗨「想再婚」拚生子! 1舉動嚇跑炫富男

 

楊貴媚將帶閨密到日本旅遊。(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睽違一年《老少女奇遇記》將再次出發世界壯遊的起點選擇了日本,楊貴媚表示:「這次在語言溝通上可能會碰到困難需要去克服,但我想我們三位畢竟都是演員,可以透過肢體語言交流,很期待實境會發生什麼事?」

更多新聞:本土女星「摘除子宮」不生了!痛到臉慘白、地上滾 術後1舉動大出血

 
鍾欣凌期待在雪地泡湯。(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這次將帶領觀眾欣賞浪漫的雪景,鍾欣凌期待道:「日本超好買!擔心荷包會大失血!我是連高速公路的休息站都可以爆買的人,許願能與閨密在雪地裡頭泡溫泉,再喝點小酒,如果旁邊還有猴子可以一起泡挺美的。」嚴藝文對製作單位喊話道:「給我帥哥!我想要豔遇!」

嚴藝文期待豔遇。(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被問及與閨密一起入圍的感想,楊貴媚表示:「真的不敢相信!當時想要做的節目初衷是想要我們三位走出生活舒適圈,去挑戰平常沒有機會完成的事情,為社會付出,其實沒有想到金鐘獎這件事,能夠入圍已經非常開心,非常感謝兩位姊姊把實境秀的處女作獻給《老少女》,兩位姊姊在節目中的表現好像放出籠子的鳥,非常自在!不過我們三位也是經過大風大浪的人,會以平常心面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老少女奇遇記#金鐘#金鐘5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52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