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Ozone他遭爆「躲廁所藏秘密」全員抖內幕 首揭團綜揪心畫面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3:02
Ozone成員煥鈞(左起)、哲言、祖安、子翔、佳辰、文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趙世平攝)
Ozone成員煥鈞(左起)、哲言、祖安、子翔、佳辰、文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趙世平攝)

男團Ozone近日登上《女人我最大》粉美賞舞台,與「時尚教主」藍心湄合體演出〈你的電話〉,掀起全場回憶殺,舞台魅力完美征服現場眾人。Ozone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們日前才慶祝成軍滿一週年,6個大男生眼神裡依然保有追夢的晶亮,但多了點成熟、穩重,一個舉手投足就懂對方的意思,擁有十足的信任與默契。

更多新聞:專訪/林舒語懷3寶宮縮劇痛「臥床打安胎針」 出血隨身帶藥:還是會怕

 

煥鈞認為這一年很不真實,時間好快、發生好多事,每個人都希望未來可以繼續進步,帶給粉絲們更多作品;哲言就說,一週年見面會當天,粉絲們的熱情直登天花板,尖叫聲已經超乎他們想像,「就像我那天講的,我們是一個家族,邀請朋友們來一起慶祝週年,跟粉絲們也越來越親近,就是家人了啦」,一番話道破他們與粉絲間的親近關係。

Ozone與藍心湄在《女人我最大》粉美賞合體。(圖/趙世平攝)

既然登上「粉美賞」,那團裡最愛美的成員是誰?成員們一致認為佳辰、文廷的程度不相上下,佳辰笑說:「我是在髮型領域比較刁鑽一點,我覺得大家看一個人,第一眼就會先看到髮型,而且可以從髮型看到這個人的品味。」此時煥鈞就在一旁虧他,「他(佳辰)的頭髮都是有調過角度的,拿圓規測量」,佳辰立馬跟上他的幽默,回應道:「對啦,我這有用三角函數算過,還有微積分。」祖安也拿出身為隊長的敏銳觀察度,笑說:「佳辰最喜歡讓頭髮刺到眼睛,而且怎麼甩都不太會亂。」

 
文廷自招對妝感比較要求,會跟化妝師說「想提亮臥蠶」,說一說便露出不好意思的微笑,其餘5人聽後就一起用眼神揶揄文廷,畫面相當逗趣。哲言得知文廷在乎「妝感」後,故意虧說:「我們都一年了,第一次知道他在乎妝感。」煥鈞接著爆料,每次要從上一個地方,前往下一個地方時,大家常會要一起等文廷,「因為他總會在我們出發前,躲在廁所裡面,也許是上廁所,也許是在照鏡子、看自己妝感、自拍」,眾人也異口同聲出賣文廷常會躲起來拍抖音,「都要等他啦!」,爆料歸爆料,依舊可以看出他們之間的好感情。

Ozone與藍心湄一起比出團體手勢。(圖/趙世平攝)

針對以上爆料,文廷解釋說,出發前如果可以準備更充足,就會增加自信,「先熱好身,在廁所做好一些預備,提高自己的自信,我覺得愛美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子翔則被公認最自戀,前陣子見面會剛結束,他就急著問團員「我唱歌好不好聽」?得到大家的認可後,就自信地說:「這就是我要聽到的。」還有一天,團員們一起染髮,子翔就先祭出「稱讚攻勢」先聲奪人,直呼哲言、祖安的髮色好看,對方回頭稱讚子翔的也好看,當下他就像個得到糖果的孩子一樣雀躍,「這句話我等好久」,哲言說:「他就是先稱讚別人,挖陷阱,這是一個餌!但可愛啦。」

更多新聞:專訪/彰化女孩小慧「從女工翻身變大胃王」 擁驚人體質成致勝關鍵

哲言光說別人,他也坦承自己偏自戀,但跟子翔的程度不同。佳辰認為哲言很會畫畫、設計,只要他設計出一些東西,就會沾沾自喜地說:「我好有才華。」文廷則理出哲言、子翔的共通點,就是「越稱讚會越害羞」,雖然內心還是很喜歡被稱讚。

Ozone出道以來被不少媒體喻為潮流男團,談到必備單品,文廷直言最重視戴帽子,「因為帽子可以遮陽,練習、練舞沒有打扮就可以戴,還可以修飾臉型」,前面他提到近期很在乎臥蠶,煥均就作勢比出「裝上臥蠶」的樣子,笑虧他也會帶著臥蠶出門,故意逗他。佳辰則必備bling bling的配件,認為這種配件可以瞬間閃到別人,「大家滑手機經過我,就會發現有道光閃過去」。

Ozone是近年受到高度關注的潛力男團。(圖/趙世平攝)

煥鈞手上有2個戒指,一個是朋友送的,一個是自己買的,「朋友送的,我會一直戴在身上,時刻提醒自己要準備好、去努力做好表演。還有一個是帽子,男生最重要的就是髮型了」。祖安是飾品控,包包裡必備多組項鍊、戒指,萬一團員們需要還可以出借。哲言搞笑說自己鼻子很挺,「所以我都帶我鼻子出門,開玩笑的,我喜歡手錶,可以襯托氣質」,子翔出門喜歡戴墨鏡,一定要噴香水,這樣心情就會很好。

 
更多新聞:專訪/黃若薇「做新聞被罵豬」狂操釀尿道炎 見前輩1幕闖成斜槓女王

《Ozone夏日青春冒險》以「青春無畏」和「冒險挑戰」為節目宗旨,團員祖安(左起)、佳辰、文廷、哲言、子翔、煥鈞共同參與。(圖/寬想國際娛樂提供)

Ozone全新團綜《Ozone夏日青春冒險》將在10月20日播出,他們語帶保留地說,節目中可以看到有團員突破自我,即使眼眶泛淚,還是勇敢克服恐懼的畫面;6人也都大方展現出私下的另一個面貌,做一些男生間的特殊儀式。而先前就有網友敲碗,希望Ozone可以在明(2024)年登上小巨蛋開演唱會,針對如此高評價,團員們聽後先是倒抽一口氣,感謝眾人肯定,也期許能力要更提升,才不會辜負粉絲們的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Ozone#女人我最大#粉美賞#文廷#佳辰#祖安#煥鈞#哲言#子翔#藍心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35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