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引退倒數!馬克華伯格嘆「做演員最難」 打算全心投入副業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3:41
馬克華伯格預告自己準備引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克華伯格預告自己準備引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52歲好萊塢男星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曾主演《熊麻吉》、《變形金剛》系列、《家有兩個爸》等知名電影,除演藝事業得意,投資副業還遍及健身房、餐廳、汽車經銷商等領域,更在2017年榮登收益最多的男星。怎料,他也因此萌生引退的念頭,近日在受訪時,透露自己打算全心投入副業,似乎意味著,即將告別演藝生涯。

更多新聞:火辣AV扮兔女郎過中秋 開高衩緊身裝「私密地帶」全看光

 
馬克華伯格的龍舌蘭品牌上市新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克華伯格近日在雜誌《Cigar Aficionado》中,談論了他副業未來走向,同時為他龍舌蘭品牌新品打廣告,然而,他也預告即將引退,他表示,在副業上,自己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賣力,而至於演戲方面,他透露準備引退,目前也不像先前這麼拼命演戲,更坦承表演對他來說,實際上是「最困難的一件事」。

更多新聞:遭安心亞狠甩耳光!男星爽喊「很懷念」 超賺副業近況曝光
馬克華伯格在《秘境探險》擔任主演兼監製。(圖/翻攝自臉書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

事實上,近年來馬克華伯格逐漸轉戰幕後,學習擔任製作人,他提到自己總是在尋求適合的定位,而「創造」這件事就很符合他,所以相比演員,做一位製作人來得更輕鬆。攤開他近幾年的作品,可以發現他在2016年的《怒火地平線》、《愛國者行動》擔任主演兼監製,而後也同樣製作《速成家庭》、《史賓賽的機密任務》、《秘境探險》等作品,能看出他對製作人的角色更具熱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克華伯格#熊麻吉#變形金剛#家有兩個爸#副業#投入#引退#倒數#製作人#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049

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