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超關注!女星陪「他」夜店性感唱跳 真實關係不藏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7:25
KIRE(右)邀約木木一起合作新歌〈whatnot〉,讓她難得重回唱跳歌手身分。(圖/華研國際提供)
KIRE(右)邀約木木一起合作新歌〈whatnot〉,讓她難得重回唱跳歌手身分。(圖/華研國際提供)

時尚音樂人「KIRE」凱爾與「木木」林葦妮攜手推出新單曲〈whatnot〉,他們揣摩新世代的感情觀,唱出現代人對愛情的害怕及期待,自女團選秀節目《DD52》發跡的木木,對於重返唱跳女歌手身份感觸良多,「看到身邊的朋友在舞台發光的樣子,其實心裡偶爾也會蠻羨慕的,沒想到還有機會再拿起麥克風,非常珍惜這次的緣分。」

更多新聞:快訊/王陽明爆婚變!辣妻蔡詩芸首露面 堅強喊:幸福是自己給的

 

KIRE(左)和木木有許多親密舞蹈動作,但2人互動毫無火花,更被虧是兄妹。(圖/華研國際提供)

MV打造為性感撫媚風格,舞蹈老師還安排KIRE和木木許多親密貼身動作,但2人意外零火花,完全是兄妹感,KIRE笑說:「跟木木跳舞完全沒有這個感覺,很像兄妹不想碰彼此。」木木也虧說:「我爸看到我跟KIRE合作,還要去夜店表演其實很擔心,還偷偷問我KIRE人怎麼樣,但我們根本是兄妹啦,很安全!」

〈whatnot〉原指尚未明確標識,但跟已被命名的物品有共同的物品或概念,在感情中可延伸為在愛情裡已經不知道這段感情該如何稱呼,因此用whatnot代稱。KIRE透過耐人尋味的歌名,探討在感情中虛無飄渺、若即若離的感受,木木希望想將這首歌送給在戀愛中沒有自信的朋友,「有天我們都會找回自己的魅力,肯定地讓自己成為感情裡最亮的光,瀟灑的能放能收。」

 
更多新聞:五月天瑪莎嬌妻「躲廁所錄音」認有星夢 親揭老公多年評估結果

KIRE與木木唱出時下年輕人的感情觀,更鼓勵大家找出自己的魅力。(圖/華研國際提供)

在歌曲未正式上架前,合體出擊的2人收到許多演出邀約,木木除了原本的主持工作外,接下來將進入劇組拍戲;KIRE下半年除了原定的音樂計畫,近來也受邀出席巴黎時裝周,海外邀約相當踴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木木#凱爾#KIRE#林葦妮#whatnot#DD52#時尚音樂人#感情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94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