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疼!林宥嘉「生命重要的人」罹胰臟癌 哽咽認自己也病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6:26
林宥嘉今舉辦演唱會記者會,更吐露這些年遭逢的生活低潮。(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今舉辦演唱會記者會,更吐露這些年遭逢的生活低潮。(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今(20)日舉辦演唱會記者會,他談及過去3、4年陷入有如黑洞般的低潮情緒,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罹患胰臟癌3期,加上因為壓力太大,讓他的腸躁症加劇,他哽咽說:「這些年我在演藝圈雖然累積一定影響力,但生病這件事,讓我深深感覺得我的能力和資源,沒有辦法改變所有的事情。」

更多新聞:起床「10幾萬蒸發」!酷炫信用卡遭盜刷 全停掉慘淪窮光蛋

 

林宥嘉度過很難熬的時光,他因心力交瘁而加重病情,情緒也相當低落。(圖/華研國際提供)

他暌違5年攻蛋,將在12月15日起一連3天舉辦「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回憶這些年的低潮情緒,他眼眶泛淚哽咽說:「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罹癌,加上自己嚴重生病,蠟燭多頭燒,覺得非常無力,試過很多方式,都無法找到方法解決壓力。」

當時治療他的醫生,也找不出治療的方式,突發奇想要他試著寫「感恩日記」,他表示自己起初狀況不佳,但想到自己還有熱水澡可以洗、還有10隻手指頭,都還算是健康、富足的生活,讓他覺得很感恩,豈料病因此好轉,加上「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起初被醫師判斷壽命僅剩2個月,最終奇蹟好轉,讓他感受到人生有著無限希望。

 
更多新聞:丁噹辣慘了!一字型比基尼性感大解放 竟遭流浪漢追著跑

林宥嘉相當感謝太太Kiki的包容以及細心照顧。(圖/華研國際提供)
他也感謝太太丁文琪(Kiki)一路相伴,因為他最嚴重時,連青菜都不能吃,Kiki每天都在變化菜單,希望幫助他重拾健康,如今他已康復,至於1雙兒女是否知曉他生病?他笑說「好像不知道我生病,不過我們家孩子吃得滿健康的」。

但他話鋒一轉,表示等兒女邁入青少年時期,要開始帶著他們做重量訓練,希望孩子們都有健康體魄。林宥嘉「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9月24日中午12點KKTIX全家FamiPort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宥嘉#演唱會#胰臟癌#腸躁症#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壓力#生病#生命中重要的人#丁文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124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