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生之年》攻佔電視、OTT雙料冠軍!林心如嗨翻了、吳慷仁截圖認證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5:18

吳慷仁最新主演的電視劇,飾演一事無成的長子,戲劇開播後創下好口碑和收視,甚至登上OTT平台的熱播冠軍!讓製作人林心如開心截圖,在臉書分享好成績。

圖/TVBS

 
戲劇片段:「反正我現在已經找到跟我很好的人,而且他會是我最好的,現任男朋友,對現任男朋友。」

孫可芳吳慷仁兩位剛認識的網友,第一次見面,就以男女朋友互稱,全都是為了要氣走,孫可芳前男友郭晉東,但三人關係可沒這麼簡單。

戲劇片段:「你認識喔,我前女友,然後妳前男友是我前女友的現任男友。」

 
姚以緹客串演出吳慷仁前女友,角色鮮明為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還有這一段劇情更是令不少爸媽,看了心有戚戚焉。

戲劇片段:「老婆不要,高丞佑,喔怎樣,你兒子長大了。」

關心兒子的方志友驚覺小孩已經「轉大人」,把台灣家庭生活上的吵吵鬧鬧,拍成電視劇,格外貼切寫實觸動人心,戲劇首播後,分別攻占OTT平台第一和第二名,甚至打敗真人版航海王以及韓劇,製作人林心如開心得立刻截圖,在臉書分享成績,吳慷仁也感謝觀眾支持,還改編劇中台詞。

藝人鄭元暢:「真的是除了感謝還是謝謝大家希望這部戲可以帶給觀眾,更多的療癒跟溫暖,這三兄弟很一體,就是他滿全面的在表述30歲到40歲,所有社會很多不同男性的面貌。」

吳慷仁鄭元暢林哲熹飾演的三兄弟,在戲裡詮釋不同年齡層的男人,在家庭和社會上面臨到的壓力,引發觀眾共鳴也反映在收視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碑#收視#製作人#林心如#吳慷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2529

0.4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