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生之年」吳慷仁、鄭元暢、林哲熹變三兄弟 林心如曝秘辛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花良昌 李學維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20:29

全新原創家庭戲劇即將登場,主要卡司亮相,主演吳慷仁和鄭元暢及林哲熹從戲裡吵鬧到戲外,不過也培養深厚兄弟情,吳慷仁還向鄭元暢當眾示愛,而楊貴媚和喜翔則是演父母,笑說終於這次沒被拆散。

圖/TVBS

 
演員鄭元暢vs.吳慷仁:「我好愛他對,(有接收到他的愛嗎?)有,哈哈哈你有遇過這麼愛你的嗎男演員,溢出來了,但我們這個,有滿滿溢出來的愛。」

吳慷仁鄭元暢林哲熹,全新戲劇分別飾演高家的大哥二哥及老么三兄弟,相愛相殺到戲外。

演員吳慷仁vs.鄭元暢vs.林哲熹:「誰最會講(垃圾話)吳慷仁啦,沒有啦我是戲裡面講,我私底下不講的啊我私底下很文靜好不好,對應該是林哲熹吧,劇本上可能沒有寫到的,可能是比如說拉內褲的這種可以講嗎?」

 
戲劇片段:「爸媽年紀都大了,你沒有盡到照顧他們的責任就算了,你還想留在家裡啃老,你不覺得你的人生很失敗嗎?不是啦,你回來幹嘛。」

演出家庭劇吵吵鬧鬧更貼近生活,製作人林心如透露,最初選定角色是他們。

戲劇製作人林心如:「爸爸媽媽是最早最早,一開始就訂下來的就是楊貴媚跟喜翔哥(是)螢幕情侶,我之前跟喜翔哥,合作的戲都是沒有緣分在一起開工只要讓他們,看到我叫我媽我就很開心。」

而鄭元暢飾演的「高嘉揚」選角則討論最久,張榕容孫可芳劇中和吳慷仁都有感情戲,孫可芳笑說從頭「追」到尾笑料不斷。

演員孫可芳:「(張榕容孫可芳)在戲裡面的角色,磁場是互相矛盾的嘴巴上追物理性也追,身體也是黏著他,所以有一些戲我出鏡了,導演也是說妳可以回去。」

文策院董事長蔡嘉駿:「綜藝、電影、音樂,甚至於是科技藝術,我們都有一些其他的擴大的黑潮計畫即將推出,那也請各個領域的業者大家一起做好準備。」

台劇IP期盼開拓更寬廣的的國際市場,華麗卡司集結讓觀眾期待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有生之年#鄭元暢#林哲熹#吳慷仁#林心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1046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