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生之年》全球10平台也看得到!吳慷仁:「能演高嘉岳真的太好了」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許家瑞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7:26

集結吳慷仁、楊貴媚、鄭元暢等等豪華卡司的新戲即將開播,將在全球十個平台播出,TVBS版權業務部總監戴天易透露,他想做一部屬於台灣家庭故事的作品,所以這部戲劇的播出走向全球化,也與「連結世界、奮起台灣」的理念不謀而合。

圖/TVBS

 
戲劇片段:「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第一個願望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啊,第二個願望,我想要開車,不可能。」

全家齊聚,在餐桌上為一家之主慶生,大家熟悉不過的家庭聚餐畫面,成為電視劇情,讓觀眾產生共鳴,也是TVBS版權業務部總監,戴天易製作契機之一。

TVBS版權業務部總監戴天易:「當初我們在做這部戲的時候,整個台灣的影視氛圍,都在懸疑推理犯罪類型,那我們就想要做一個屬於台灣的家庭故事,詮釋台灣有溫度的故事。」

 
圖/TVBS

戲劇片段:「媽妳剛剛說還要叫什麼,什麼培根什麼我忘了,培根火腿啦,培根火腿、肉片、蔥油餅,你是鳥的記憶喔,魚啦,我記得是鳥。」

由林心如擔任製作人,集結楊貴媚、喜翔、林哲熹還有吳慷仁等等豪華卡司,劇本在2019年完成,隔年獲得文化部補助,經歷疫情挑戰,直到2022年9月才開拍,能夠在開鏡滿一週年之際開播,讓演員期待不已,尤其吳慷仁多次透露,這是從影以來演得最開心的一次。

戲劇片段:「好好吃頓飯那麼難啊,抱歉抱歉,是我不好,爸生日快樂,這個壽麵送你,我看這頓飯我還是不要吃好了,我去外面吃啦。」

TVBS版權業務部總監戴天易:「影視已經接近泡沫化,在泡沫化之際,這兩個禮拜前文化部文策院,共同推出的黑潮計畫,對於影視產業注入一個很好的希望。」

圖/TVBS

戲劇將在全球十個平台播出,也符合『連結世界奮起台灣』的理念,期盼透過台劇行銷,讓世界看見台灣,一起走向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慷仁#林心如#台灣#戲劇#有生之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1

0.1951

0.4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