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大陸賣貨「進帳8千萬」成淘寶一哥 認了被傷害:不再人人好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5:40
坤達、吳宗憲出席《綜藝玩很大》催票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坤達、吳宗憲出席《綜藝玩很大》催票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吳宗憲、KID(林柏昇)、坤達、Vicky、黃小柔、張棋惠今(20)日一起現身信義廣場,替《綜藝玩很大》金鐘特別企劃宣傳。坤達第一次入圍金鐘主持人獎,吳宗憲笑稱他入圍就是得獎了,「因為他加入的那年,我們突然沒入圍,他耿耿於懷,我就說入圍是看上一年表現,那你現在入圍,就是代表你加入的這年成績很好」。坤達坦言宣布入圍前壓力很大,知道入圍後就放鬆了,老婆柯佳嬿第一時間就有給祝福。

更多新聞:傑尼斯前社長記者會哭完「下秒爽飛夏威夷血拚」 重遊舅舅犯案地

 

坤達、吳宗憲、KID(林柏昇)在信義區合體。(圖/黃城碩攝)

KID先前在馬來西亞出外景時不慎撞到膝蓋,傷後只能坐輪椅移動,讓人相當擔心他的傷勢。KID今也表示傷勢沒有大礙了,「但現在還是不能蹲、跳」。吳宗憲聽了故意虧他:「如果要徹底好的話,找一天截肢好了,把最沒用那隻截掉。」KID聽了相當傻眼,馬上回說:「如果這記者都能信,也是太屌了,標題都你亂下。」眾人一致認為KID當爸後更溫柔了,他有考慮帶兒子木木走紅毯,希望可以帶來好運。

吳宗憲日前在淘寶賣自家產品,業績一次衝上2千萬人民幣,大約8千7百多萬新台幣,讓他開心得要命,直呼:「我淘寶一哥。」但去大陸不小心傷風感冒,今日講話鼻音比較重。

 
3人賣力跳拍。(圖/黃城碩攝)

吳宗憲是本屆金鐘的大贏家,入圍3個主持人獎、2個節目獎,這次的勁敵有5566與陶晶瑩,被問有沒有信心拿獎?吳宗憲說:「大家可以一起入圍,都很開心,套一句之前常跟佼佼(黃子佼)說的,城前叫陣,我從來沒把任何人當敵人。」6月16日是吳宗憲爸爸過世滿週年的日子,他去上香時,就跟爸爸說:「我這一生,不想做完人了,沒有必要,因為對每一個人都好,你就永遠做不好,連你對他永遠那麼好的人,人家在必要的時候,他為了他的百分之一,傷害你的百分之九十九,應該說千分之一吧,傷害你的卻是千分之九百九十九。」直言不需要把負評放心上。

更多新聞:熱狗捲抄襲控他「態度丕變」 朱德庸揭露「遭施壓放棄著作權」

吳宗憲好活潑。(圖/黃城碩攝)

今(2024)年金鐘獎延續去年創新作法,設置「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非正式競賽票選活動。初選自即日起至10月4日可於LINE TODAY進行投票,初選票數最高五部作品將進入決選;決選自10月5日至10月18日首度運用手機簡訊投票,初選及決選總票數最高者,即為今年人氣獎得主。兩階段的票選皆有抽獎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投票、拉票並分享,為喜愛的作品投下關鍵的一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綜藝玩很大#吳宗憲#KID#坤達#黃小柔#張棋惠#三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17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