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狗控態度丕變!朱德庸揭兒子遭施壓內幕 痛喊:我能忍受嗎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6:19
熱狗為了取得新歌授權,和朱德庸溝通多次未果,今朱德庸沉痛揭露遭施壓的內幕。(圖/本色音樂提供)
熱狗為了取得新歌授權,和朱德庸溝通多次未果,今朱德庸沉痛揭露遭施壓的內幕。(圖/本色音樂提供)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新歌〈樓下的房客〉,涉及抄襲朱德庸漫畫《跳樓》,昨(19)日他發文稱雙方起初溝通良好,還有位他很尊敬的中間人幫忙,但朱德庸卻在簽約談授權當天態度丕變,讓他「極度錯愕」。今(20)日朱德庸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沉痛表示兒子遭中間人叫到家裡施壓,要求他的兒子打電話給律師盡速處理好合約,「我身為一個被侵權者,以及一個父親,我能夠忍受這個事情嗎?」
 
更多新聞:熱狗回擊了!遭朱德庸轟「極度羞辱」 反揭他態度丕變:很錯愕

 

朱德庸心疼兒子遭中間人施壓,對於熱狗發長文指控他態度丕變,也相當難過。(圖/文化部提供)

朱德庸說,昨天看到熱狗臉書長文,內心相當震撼以及羞辱,他表示熱狗所言非事實,這位中間人雖是他的好友,但當初詢問好友,只是想了解文化圈與娛樂圈之間的差異,他3度拜託好友別當中間人,雙方透過律師溝通即可,「很顯然,他(好友)有自己的想法,我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還是他們(好友與熱狗公司本色音樂)共同協商,熱狗方也沒有和我們保持聯絡。」
 
起初朱德庸不願表明遭施壓,他表示是希望保護熱狗的人設,「他(熱狗)也許不知道,如果他不知道,那到底是誰給他這些訊息?」朱德庸也提到,9月18日時曾請律師轉達熱狗的律師,「不要再透過中間人,我們一起坐下來溝通」,豈料隔天就看到熱狗發長文,「表面上似乎很尊重我,但對我來說就是一次次羞辱我,好像我得理不饒人、沒有誠信,我沒辦法接受。」

 
更多新聞:好心疼!林宥嘉「生命重要的人」罹胰臟癌 哽咽認自己也病了
 
熱狗曾表示要將100%版稅都給朱德庸,但朱德庸拒絕,希望他捐出做公益。(圖/本色音樂提供)

另外,朱德庸的兒子以及太太也表示,當時和熱狗見面談論時,對方僅提到要給朱德庸100%版稅,但他們婉拒,因為《跳樓》一直以來都是透過公益曝光居多,他們希望本色音樂捐出版稅做公益。至於熱狗發文說要將100%版權給朱德庸,朱德庸兒子重申「這件事情是沒有的,如果說他真的要把版權全給老師,也不會後續有合約、授權這些條文問題。」
 
最後朱德庸也說,自己釋出願意見面、坐下來好好談的誠意,至今都還在,「我寧願去相信他(熱狗)被中間人蒙蔽了,至於是不是這樣,我不知道。」朱德庸太太也說,熱狗本人很誠懇,但起初對於發文澄清、道歉一事,卻顯得不太願意,熱狗公司甚至還說「這很危險」,讓他們百思不得其解。朱德庸表示,希望熱狗可以尊重一下他,「把實際情況說出來就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CHotDog#熱狗#跳樓#朱德庸#抄襲#授權#中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61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