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仔上空照「兩點顏色」惹議論 首露面吐超哀怨內幕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7:39
熊仔當金音獎主持人。(圖/金音創作獎提供)
熊仔當金音獎主持人。(圖/金音創作獎提供)

第14屆金音創作獎「14歲的美好」即將在10月28日於北流登場,搶先拋喜訊「好事成雙」,宣布熊仔擔任本屆主持人及「落日飛車」團長國國為「金音獎前哨站」2023亞洲音樂大賞擔任策展人,其中熊仔先前曬出「上空照」,黝黑的奶頭變成焦點,對此,他笑說那天其實是他生日,沒想到沒人跟他說生日快樂。

更多新聞:徐懷鈺私下太辣!上衣開多洞透出「內在春光」 真實身材現形

 

熊仔露出身材照。(圖/翻攝自熊仔IG)

剛過33歲生日的熊仔,本來以為自己很年輕,沒想到買了一個可以測心臟年齡的按摩椅,測出來心臟竟然40歲,讓他相當意外,加上先前胃食道逆流,發覺自己身體有一些小狀況,於是開始控制飲食,「飲食控制很嚴格,體脂從19%降到14%,但肌肉一直掉,我發現體脂降到了一個門檻,必須增加肌肉」,也因為這樣胃食道逆流就好轉。

更多新聞:「陳美鳳會來看你」牆上字條暖提醒 失智奶奶隔天忘了她

 
熊仔首次挑戰主持。(圖/金音創作獎提供)

對於那天的身材照,熊仔笑說其實是自己生日,想說很久沒PO文,用自己過往的歌,翻玩一下,想要大家祝他生日快樂,沒想到焦點都在他的黑奶頭,甚至很多人說:「奶頭看起來很沮喪。」導致沒人理他生日,令他哭笑不得,至於黑奶頭他直言有開濾鏡,「本人沒那麼黑」,角度也由下往上拍,所以看起來才會沮喪。

另外他露出身材照,也被現場主持人虧說「創作遇到瓶頸」,他趕快搖頭:「最近創作許多歌,找適當時機發布。」只是被問到感情狀態,他依舊低調:「不在討論範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熊仔#落日飛車#金音獎#飲食#奶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0844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