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宥嘉重病「1舉動」出現奇蹟 感謝丁文琪相伴:遇到嚴苛挑戰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7:26
林宥嘉今舉辦演唱會記者會。(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今舉辦演唱會記者會。(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12月15至1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0)日他舉辦演唱會記者會,找來動力火車站台,更表示很佩服師兄唱了多年,擁有不同時代的金曲。歷經一段嚴重低潮的他,如今重回大眾眼前,狀態相當良好,就連困擾他多時的腸躁症也奇蹟似地好轉,他相當感謝醫師的照顧,更提點他寫「感恩日記」來尋求奇蹟,當然也不忘感謝太太丁文琪(Kiki)的陪伴及照顧。
 
更多新聞:好心疼!林宥嘉「生命重要的人」罹胰臟癌 哽咽認自己也病了

 

林宥嘉(中)相當敬佩動力火車金曲無數,表示要向師兄看齊,一直唱下去。(圖/華研國際提供)

談及過去的低潮生活,林宥嘉直呼Kiki非常辛苦,「我能吃的東西很少,我一下這個可以吃,一下不能吃,飲食要換來換去,加上我們都是新手爸媽,過去3、4年遇到很嚴苛的挑戰。」不過他在〈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首度裸上身入鏡,更大秀精實肌肉,好奇Kiki對他的好身材是否很開心?他笑答「好像還好,我其實沒有那麼壯,很佩服健美人士,練得肌肉很大又持之以恆。」
 
媒體也關心他和兒女間的互動,他表示會用兒女都聽得懂的方式來分享觀念,像是生氣這件事,他認為只要是人都會生氣,會提醒兒女不要隨便生氣,不要做不好的事情像是傷害自己、傷害別人,最近他推出新歌〈垃圾寶貝〉,時常穿起超萌熊裝跑宣傳,他笑說現在兒女知道「Bear」除是熊的意思,同時也代表著「包容」,讓他很欣慰。

 
更多新聞:張曼玉消失多年復出!生日當天曝驚喜畫面 59歲顏值超凍齡
 
林宥嘉相當感謝太太丁文琪的陪伴與照顧。(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除了宣告重返小巨蛋,粉絲最好奇他何時推出新專輯,他表示最近靈感爆棚,「寫了非常多的歌,是我人生最密集創作的時候」,很希望能在演唱會前推出新作,除了先前推出的〈少女〉、〈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以及〈垃圾寶貝〉3首歌,他表示接下來想持續透過作品傳遞正面訊息,「好好面對這個時代,用這個時代的語言跟大家分享,會是一張超過想像的專輯。」林宥嘉「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9月24日中午12點KKTIX全家FamiPort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宥嘉#丁文琪#動力火車#腸躁症#感恩日記#idol#演唱會#台北小巨蛋#裸上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36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