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齡予自揭國中叛逆事蹟 不滿連坐罰「帶頭反對訓導主任」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8:20
張齡予分享為人母的共鳴。(圖/三立提供)
張齡予分享為人母的共鳴。(圖/三立提供)

「阿甯咕劇團」第一號作品與刺點創作工坊攜手打造《阿甯咕又闖禍了YA~》親子音樂劇,在首演就締造完售佳績,現場觀眾看完戲,幾乎是紅著眼眶出來,小朋友更是又爆笑又流淚,因觀眾熱烈好評,劇團宣布音樂劇將於10月21、22日在新北藝文中心三度加演,更受邀前往台東、花蓮、基隆等地之藝術節演出。

更多新聞:吳宗憲爆「柯佳嬿懷孕」揭內幕 讚坤達「那方面OK」:拿出來遛吧

 

嘎造·伊漾(左起)、張齡予、高天恆、鄧惠文一起宣傳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YA~》。(圖/三立提供)

劇團邀請《健康零距離》主持人張齡予、音樂劇導演高天恆與劇中飾演駱爸鼻的演員嘎造•伊漾參與「寶島聯播網」鄧惠文醫生的《心事有人知》節目,暢談音樂劇中的親子議題。張齡予更以新手母親的身份一起分享,她表示在國中求學階段,不滿訓導主任用「連坐罰」的管教形式,於是帶頭反對訓導主任,在母親的眼中覺得自己是叛逆的女兒,卻自認是在伸張公平。

更多新聞:邰智源失控嗆《木曜》粉「不要看就滾」惹議 KID首揭他暴走內幕

 
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提攜後輩不遺餘力。(圖/夢田影像提供)

團長蘇麗媚表示:「非常感謝各縣市政府支持屬於台灣自己的動畫故事與原創親子音樂劇。謝謝觀眾給作品的好評,我們也正在努力籌備,明年五月展開四度加演的計畫。希望為每一個孩子的心裡種下一顆文化的種子,慢慢長成一棵小樹,未來,我們相信能有機會看見一片美麗的森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齡予#阿甯咕劇團#阿甯咕又闖禍了YA~#寶島聯播網#心事有人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4

0.1131

0.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