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J HEAD不藏了!俊帥真面目見光 宣告一切歸零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9:02
DJ HEAD推出新歌〈當回憶閃過滾石暴風而來〉,更首度拿下墨鏡示人。(圖/DJ HEAD MUSIC提供)
DJ HEAD推出新歌〈當回憶閃過滾石暴風而來〉,更首度拿下墨鏡示人。(圖/DJ HEAD MUSIC提供)

電音製作人DJ HEAD將推出第3張唱作專輯《一切從頭HEADSTART》,首支創作單曲〈當回憶閃過滾石暴風而來〉MV曝光,過去總以墨鏡示人的他,這回首度摘下墨鏡、露出俊帥雙眼,真面目終於曝光,讓不少粉絲直呼被電到。

更多新聞:林宥嘉重病「1舉動」出現奇蹟 感謝丁文琪相伴:遇到嚴苛挑戰

 

DJ HEAD以真面目示人,表示要重新來過。(圖/DJ HEAD MUSIC提供)

DJ HEAD笑說,從電子音樂製作人轉型流行歌手以來,「像海綿一樣,一直兢兢業業地學習和創作,耕耘3年多至今,終於有雲開月明的感受,希望大家會喜歡我新階段的作品!」至於決定摘下墨鏡,他表示是自我宣示的舉動,「歌手HEAD一切從頭、將一切歸零,重新出發!」

先前DJ HEAD征戰世界樂壇有成,2017年起以電子音樂製作人身份,連續3年打入美國告示牌(Billboard)舞曲榜,還曾登上「DJ界的時代雜誌」《DJ Times》和《Billboard》2本國際雜誌的專訪,躍上全球樂壇,可說是台灣第1人。
 
 
更多新聞:熱狗控態度丕變!朱德庸揭兒子遭施壓內幕 痛喊:我能忍受嗎

DJ HEAD的新歌〈當回憶閃過滾石暴風而來〉創作靈感,和小時候在颱風天過生日有關。(圖/DJ HEAD MUSIC提供)

今年他推出全新創作單曲〈當回憶閃過滾石暴風而來〉,他形容是以時空串起的自我對話,「兒時記憶中,只要每年的第一個颱風來臨,家裡就會出現我的生日蛋糕。回憶閃過就像過一個生日,燭明燭滅得很快,卻把內心翻攪折騰了一番。」藉由出生於颱風季節以及年年在颱風中度過生日的回憶,寫成了這首思念蔓延的歌,令歌迷耳目一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JHEAD#當回憶閃過滾石暴風而來#墨鏡#美國告示牌#舞曲榜#DJ界的時代雜誌#一切從頭HEADSTAR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83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