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金鐘獎走三次紅毯! KID預告抱一歲兒「木木」搶鎂光燈焦點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9:23

吳宗憲可說是金鐘入圍常客!今年連續第九年入圍,還刷新個人紀錄,獲得三項個人提名,是今年最大贏家。但以往都不走紅毯的他,今年還是決定不走嗎?吳宗憲開玩笑說那走三趟好了,KID也打算抱著一歲兒子登上金鐘紅毯。

圖/TVBS

 
藝人吳宗憲:「嘿,哈(跳)。」

心情有多雀躍就跳多高,吳宗憲刷新個人紀錄金鐘獎一口氣入圍3個人獎項,讓KID忍不住趁機虧一下。

藝人吳宗憲vs.KID:「很多欸,沒有很多啦那麼厲害,三個主持人獎跟兩個節目,哇賽入圍五個啦都你最大贏家,女兒說爸爸你該不會今年不跟我走紅毯吧她講這個話就是很重了,還是就破紀錄的一個人走三次紅毯連三組啊那這樣好了頒獎你們去領獎,那外面我來忙。」

 
吳宗憲入圍的三個個人獎項,包括兩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分別是和Lulu陳漢典的《綜藝大熱門》以及跟女兒吳姍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另外今年也是他第六度與KID,憑著《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與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但一起角逐獎項的幾乎都是資歷超過10年的主持人像是沈玉琳胡瓜陶晶瑩,都是強大的競爭對手。

藝人KID:「今年考慮要不要帶木木(兒子)去走紅毯,唉唷木生金,希望可以生一座金鐘獎出來。」

藝人吳宗憲:「我覺得大家能夠同時間一起入圍,大家就一起開心,套一句以前常跟佼佼講的話,我從來沒有把任何人當作敵人,但是為什麼我在人家心裡面是這樣。」

話中有話似乎還是很在意,黃子佼的直播爆料,即使吳宗憲已經拿過五座金鐘獎,但他說誰得獎就為誰開心一切平常心看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金鐘獎#紅毯#KID#木木#綜藝玩很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791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