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認不出莊智淵「失禮行徑被本人目睹」 坤達親上火線道歉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2:39
郭泓志(右)首登《綜藝玩很大》,與其他班底一起玩耍。(圖/三立提供)
郭泓志(右)首登《綜藝玩很大》,與其他班底一起玩耍。(圖/三立提供)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時隔9年再次前往越南下龍灣拍攝,邀請了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一同參與,他的個性幽默風趣、自帶笑果,被吳宗憲笑虧是「被棒球耽誤的諧星」。

更多新聞:告NONO被嗆「天道盟會處理妳」 小紅老師揪幕後黑手:已完成報案

 

郭泓志的表現深受觀眾喜愛。(圖/三立提供)

最受矚目的莫過於經典遊戲之一「大逃殺」,為了要好好款待《全明星運動會》的來賓們,製作單位特別設計了「運動員大逃殺」來考驗大家,全員必須寫下對應名字,才有辦法淘汰對手。過程中,KID(林柏昇)錯把「舉重好手」郭婞淳寫成女星郭靜純,慘遭淘汰。更扯的是,胡祖薇抽到「桌球教父」莊智淵,原以為是送分題,但這張熟悉又陌生的臉,讓黑隊成員們想不起他的名字,陳伊崩潰喊出:「很像撒基努,誰阿?」

更多新聞:楊祐寧陪坐月子惹怒老婆!他神回「這句」化解夫妻衝突

 
陳伊(左)不認識莊智淵,看起來相當苦惱。(圖/三立提供)

該片段播出後,掀起了不少討論,胡祖薇一打四、努力奮戰的表現,讓網友紛紛給予讚賞;而「不識桌球國手」一事,也引來莊智淵本尊在官方粉絲團回應:「發生了什麼事?」身為小隊長的坤達親上火線留言道歉,敲碗未來有機會可以邀請莊智淵一起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綜藝玩很大#坤達#KID#全明星運動會#吳宗憲#郭泓志#莊智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64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