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上海返台!遇突發狀況「飛9小時才落地」:回家充滿曲折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1:39
賈靜雯獲得第11名順利成團。(圖/翻攝自賈靜雯微博)
賈靜雯獲得第11名順利成團。(圖/翻攝自賈靜雯微博)

48歲台灣女星賈靜雯,前陣子飛往中國大陸參加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也就是《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第4季節目,即使曾被調侃「聽賈靜雯唱歌只有眼睛享福」,她仍不受影響,以持續進步最終突破重圍,順利獲得第11名成團。如今賈靜雯也在比賽結束後返台,怎料短短2小時的航班意外變成9小時30分鐘才能降落,她也自嘲「讓我繼續在空中乘風!」

更多新聞:陳妍希發文「忘了刪這2字」被抓包!陸網狂轟:賺夠快走

 

賈靜雯發文分享返台經過。(圖/翻攝自賈靜雯IG)

賈靜雯曬出機上自拍照。(圖/翻攝自賈靜雯IG)

賈靜雯20日透過IG限時動態分享返台驚魂,原本從上海直飛松山機場的她,因天氣不佳被告知會先降落在福州機場加油,不過盤旋許久之後,再度收到機上廣播通知,可以在桃園機場降落加油,最後再飛往最終目的地松山機場。賈靜雯提到,其實從桃園到松山的過程只有40公里,耗時才15分鐘,回想自己中午12時許就出發回家,一路充滿曲折居然到晚間9時30分才真正落地。

更多新聞:捕獲野生葉蒨文!61歲超美近況曝光 網驚呆:優雅老去
 

賈靜雯曾被網友嘲諷不會唱歌。(圖/翻攝自賈靜雯微博)

賈靜雯也藉此經歷分享賽後心得,「原來乘風的日子是如此的不捨結束,讓我繼續在空中乘風」。她隨後也曬出一張飛機上的自拍照,只見她一身休閒裝扮搭配黑框眼鏡,還搞怪歪頭,寫下「機上的等待…空中乘著風,終於落地回家了」,難掩回家陪伴家人的喜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賈靜雯#返台#突發狀況#上海#松山機場#桃園機場#乘風破浪2023#乘風破浪的姐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4

0.2533

0.4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