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萬字太長看不完!Toyz建議黃子佼「出來道歉」:這東西避不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1:38
Toyz在看黃子佼2萬字長文時直呼「看不完」,並以自身經驗建議對方應出來道歉。(圖/翻攝自Toyz、黃子佼臉書)
Toyz在看黃子佼2萬字長文時直呼「看不完」,並以自身經驗建議對方應出來道歉。(圖/翻攝自Toyz、黃子佼臉書)

藝人黃子佼在6月19日遭控性騷,隨後透過「大點名」的方式,揭發大量演藝圈黑幕,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儘管他在神隱1個月後,終於在7月19日發文致歉,然而長達2萬字的貼文,卻讓許多人抱怨「看不完」。對此,經常針對時事發表評論的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也端出自身經驗,隔空向黃子佼建議應「出來道歉」。

Toyz在19日晚間的直播當中,特別與粉絲們一起觀看黃子佼的2萬字道歉聲明。Toyz認為,黃子佼在文章開頭就多次道歉,足以平息許多人心中的怒火,但礙於全文實在過長,導致一般吃瓜群眾恐怕會覺得枯燥乏味。

 

黃子佼在19日晚間發表2萬字道歉聲明,但許多人皆抱怨看不完。(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Toyz以過去自己多次捲入爭議的經驗坦言,他的粉絲組成大概有40%屬於黑粉、60%的粉絲則抱持「願意接受」的態度。Toyz認為,他犯錯之後因為解決了當事人的憤怒情緒,故人們即使不願意原諒他,但至少會覺得他有足夠的擔當,面對自己犯下的錯誤。

Toyz隔空建議黃子佼應出來道歉,如此才能真正讓社會大眾重新接受他。(圖/翻攝自Toyz YT)

Toyz隔空向黃子佼建議,「出來道歉」是想要讓群眾再次接受自己的不二法門,應該出面向受害者、被捲入「大點名爆料」的人們致歉,講述當時自己的心態,就可以讓事發當天的言論,成為是在口無遮攔情況下脫口而出,降低當事人與社會大眾心中的怒火。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黃子佼性騷

#黃子佼#黃子佼性騷#MeToo#黃子佼道歉#Toyz#公開道歉#2萬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084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