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結林依晨、周渝民華麗卡司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未上映就闖國際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7:26
林依晨、周渝民在片中有突破性演出,有望問鼎金馬影帝后。(圖/甲上娛樂提供)
林依晨、周渝民在片中有突破性演出,有望問鼎金馬影帝后。(圖/甲上娛樂提供)

以《海上花》、《刺客 聶隱娘》獲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與造型設計的台灣知名藝術指導黃文英,首部編導電影長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繼獲選金馬影展開幕片之後再傳捷報,雙雙入圍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台灣電影焦點」單元,及第20屆香港亞洲電影節「影迷別注」單元,將於10月20日在夏威夷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黃文英感性表示:「希望這部作品帶給大家一份感動,遇見更好的自己。」還未上映就打入國際。

更多新聞:曾為愛引退模特界!甜心女王公開「新身分」 超猛資歷曝光

 
張孝全也加入演出,和林依晨有許多互動。(圖/甲上娛樂提供)

本片集結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方宥心、管罄、林鉅等華麗卡司,由金獎攝影余靜萍操刀拍攝,林強、雷光夏、楊琬茜製作電影音樂,並由侯孝賢擔任監製,從前導預告就可感受陣容強大,備受各界關注。片商今揭曉第二波卡司名單,包含張孝全、莊凱勛、段鈞豪、李千娜、陳家逵、《范保德》導演蕭雅全、歌仔戲藝術家唐美雲等硬底子演員加盟,引發觀眾高度期待。

片中林依晨貫串全場,周渝民一人分飾兩角,擔綱林依晨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既是戀人,也是影響她觀念至深的阿公,2人互飆演技,突破性的演出充滿,可望在下周二(10/3)問鼎金馬影帝后寶座。

更多新聞:94歲阿嬤成電影女主角! 「挾65萬人氣」拍紀錄片大爆好評
 
周渝民將分飾兩角,成為林依晨生命中重要的兩個男人。(圖/甲上娛樂提供)

前導預告中,林依晨虔誠向玄天上帝拜拜祈福,將香爐上的煙往身上攬,畫面十分療癒,林依晨笑說:「很多朋友說覺得被那個香療癒了,手勢看起來一副會作法,可以帶走人的憂愁,煙霧繚繞彷彿可以把我們平凡人的祈禱想望,真的透過它傳給最至高無上的神。」《車頂上的玄天上帝》11月17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獎#黃文英#夏威夷國際影展#台灣電影焦點#電影長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周渝民#林依晨#阮經天#張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69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