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掰了福原愛!江宏傑中秋慶團圓豁出去 跳鋼管舞畫面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4:46
江宏傑(左圖)和福原愛官司尚未落幕,中秋連假時他和親友團聚露營慶佳節。(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江宏傑(左圖)和福原愛官司尚未落幕,中秋連假時他和親友團聚露營慶佳節。(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江宏傑7月底前往日本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公開與前妻福原愛官司判決,因要求對方履行未果,他的委任律師進一步聲請強制執行。適逢中秋連假期間,他也放下紛擾,和親友到山上露營,甚至在帳棚裡跳起鋼管舞,照片曝光後逗樂大批粉絲。

更多新聞:孫盛希快看!緋聞男友星國炸肌開唱 女粉尾隨還約上飯店

 

江宏傑分享中秋露營照,更搞笑跳起鋼管舞。(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近來官司糾紛難解,即便對福原愛進行強制執行,但女方持續神隱,讓官司陷入泥淖,另外和好友合夥的桌球館營運也出現危機,正值多事之秋的他,在中秋佳節期間遠離塵囂,透過露營享受團圓的溫馨氛圍。

更多新聞:賴佩霞參選後「母女首度同框」 謝沛恩做這事嗨喊:人生第一次

 
江宏傑分享露營帥氣照,心情看來相當不錯。(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他昨(29)日在臉書分享露營照,只見他煮火鍋架式十足,滿臉開心笑容藏不住,他也曬在帳篷裡跳鋼管舞的俏皮照,讓粉絲笑說「這管使用方法錯誤喔」、「帥氣的爸爸盡了最大的努力」。今(30)早他也Po出享受陽光的帥氣照片,顯見心情相當不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宏傑#福原愛#國際記者會#鋼管舞#強制執行#露營#中秋節#官司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04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