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驚悚!白安參觀畫家墓園 「一進去就頭暈想吐」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3:01
白安替電影《女鬼橋 2:怨鬼樓》演唱主題曲,更分享自己的靈異體驗。(圖/放飛音樂☓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替電影《女鬼橋 2:怨鬼樓》演唱主題曲,更分享自己的靈異體驗。(圖/放飛音樂☓相信音樂提供)

歌手白安為電影《女鬼橋 2:怨鬼樓》獻唱主題曲〈這裡什麼都沒有〉,已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正式上線,很怕看鬼片的白安也分享靈異體驗,曾在南法參觀畫家墓園後,一進去就覺得頭暈想吐,但離開就恢復了,她也曾去過一些地方,回家莫名其妙發燒,之後收驚就康復。

更多新聞:艾成、李玟、小鬼「中秋團聚」催淚畫作曝 王瞳悲痛發聲了

 

白安(右)演唱〈這裡什麼都沒有〉,由守夜人」主唱秦旭章打造而成。(圖/放飛音樂☓相信音樂提供)

電影《女鬼橋》故事圍繞著大學新生試膽活動,創下逾6000 萬元票房佳績,還成為Netflix平台當年度最多海外瀏覽的台灣電影,3年過後,導演奚岳隆再度執導續集《女鬼橋 2:怨鬼樓》,重啟探討校園禁忌話題,提供更多刺激的觀影體驗。

相較於前作主題曲〈空〉營造的懸疑氛圍,〈這裡什麼都沒有〉更注重人物的情感表達,該曲由樂團「守夜人」主唱秦旭章創作,從電影故事延伸,寫下無助到一無所有的灑脫感,並描述「困」與「放下執念」的狀態。

 
更多新聞:賴佩霞參選後「母女首度同框」 謝沛恩做這事嗨喊:人生第一次

白安從〈這裡什麼都沒有〉裡感受到禪意。(圖/翻攝自白安臉書)

白安分享:「第一次收到這首歌,單從旋律、歌詞想像,覺得歌曲充滿『禪意』;情感其實雖然看似淡淡的,可是我覺得是因為有很多很多的情緒,像是對一個人的執著,最後到放手的釋然,收到歌時,覺得很舒服、心很平靜,也治癒到那時忙亂狀態的我。」

隨著新歌釋出,白安透露明年將有新輯,「雖然現在根本就還沒有什麼進度,但這就是我的近況,忙裡偷閒,偷閒裡又有忙碌!」秦旭章則提到守夜人預計年底會有新輯,最近剛開始製作Podcast《消完夜障再去睡》,也幫一些不同的影視劇做歌作曲,用不同方式認識這個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安#女鬼橋 2:怨鬼樓#這裡什麼都沒有#靈異體驗#墓園#頭暈想吐#發燒#守夜人#秦旭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96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