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盛希快看!緋聞男友星國炸肌開唱 女粉尾隨還約上飯店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1:43
凱爾日前在新加坡「Music Matters Live 2023」演出,身為台灣代表的他直呼相當榮幸。(圖/H.A.L.O. Music提供)
凱爾日前在新加坡「Music Matters Live 2023」演出,身為台灣代表的他直呼相當榮幸。(圖/H.A.L.O. Music提供)

孫盛希的緋聞男友、新生代潮流音樂人「Kire」凱爾,日前與《大嘻哈時代2》Gummy B 、wannasleep、問題總部、Abus Tanapima 阿布絲、問題總部 It’s Your Fault,一同代表台灣赴新加坡登東南亞大型音樂節「Music Matters Live 2023」,異性緣極好的他,還被當地女粉絲相約到飯店吃消夜、聊天,讓他驚嚇不已。

更多新聞:搶看Lisa瘋馬秀!Angelababy遭陸網出征 同場還有「最美妃子」

 

凱爾去年曾寫信給音樂節主辦單位,今年如願登上舞台,讓他開心表示圓夢了。(圖/H.A.L.O. Music提供)

這是凱爾出道以來,首次飛到海外參加大型音樂祭活動演出,他表示去年曾寫信詢問主辦單位有無演出機會,沒想到相隔1年收到邀請,讓他開心表示:「終於圓夢了!這種感覺像中了樂透一樣,超級開心!」求好心切的他還自費重新打理妝髮及造型,為此還倒貼3個月的生活費,用心程度可見一般。

透過演出,他笑說深刻感受到海外粉絲的熱情,甚至還被女粉絲一路尾隨、邀他去飯店吃宵夜,讓他笑而不答連忙迴避,「當下覺得怪怪的,我會盡量避免粉絲在表演以外的場合接觸,我希望對粉絲都是公平的,不偏袒任何一方。」

 
更多新聞:蔡依林初體驗!搖身川劇花旦「絕美扮相曝」 照鏡子驚喊這一句

凱爾趁空在新加坡觀光,期間還不慎掉了護照。(圖/H.A.L.O. Music提供)

由於演出忙碌奔波,期間凱爾還不小心掉了護照及相機,最終在工作人員的幫忙下順利找回,有驚無險的過程讓他直呼是「驚奇之旅」,更表示:「新加坡治安超好!很感謝協助我們的各方貴人。」

而貴人運不斷的凱爾,結束新加坡《Music Matters Live 2023》音樂節演出後,本週又受邀前往巴黎時裝週,儼然成為空中飛人的他忙的不亦樂乎,讓今年30歲的他更立定向前衝的動力,開心許願:「希望接下來能有機會飛往世界各地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IRE#凱爾#大嘻哈時代2#MusicMattersLive2023#新加坡#異性緣#女粉絲#約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13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