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作家H轟《新聞挖挖哇》是高智商霸凌共犯 遭女醫羞辱陽痿怒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2:01
眼科醫師黃宥嘉槓上作家H(右圖右)。(圖/翻攝自黃宥嘉、作家H臉書)
眼科醫師黃宥嘉槓上作家H(右圖右)。(圖/翻攝自黃宥嘉、作家H臉書)

作家H與眼科醫師黃宥嘉近日槓上,2人因常一起上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變熟,但最近作家H公開與迪化街名門前媳婦「Selena」陳珮甄交往,意外讓對方不滿。作家H於28日在臉書發文,痛訴黃宥嘉不要再霸凌他跟女友,也點名《新聞挖挖哇》節目就是「高智商的霸凌共犯結構」,還封殺他和女友上節目。

更多新聞:艾成、李玟、小鬼「中秋團聚」催淚畫作曝 王瞳悲痛發聲了

 

作家H陳珮甄公開交往後,這段戀情讓黃宥嘉不滿,公開表示兩人是「噁心二人組」,「請H不要再稱呼我為朋友。我沒有那種噁心的朋友。身為作家定義應該明確清楚,否則只是爛劇」。作家H見狀後,就在臉書PO出黃宥嘉的發文截圖,框出「奇怪,不舉交女友比較不無聊,還來看什麼吃麵」這句話,嘲諷作家H患有性功能障礙的問題。

作家H框出黃宥嘉的發文。(圖/翻攝自作家H臉書)

作家H說:「在這一次一次的留言後,我親自確認了,能夠考上醫師的人,的確都有著非凡的智商,以及無懈可擊的能力。在不管是文章,留言,Podcast裡面,無止盡的稱呼我們為『噁(人?)心二人組』之餘,這種完全面不改色的霸凌文字,也可以寫得如此自然而不造作。」

 
更多新聞:與周星馳等大明星合作 「大反派」的他拍了200部片紅不了

作家H與陳珮甄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作家H臉書)

至於因攝護腺癌導致陽痿,作家H認為​這是客觀的事實,「那麼就誰都可以拿來說笑,誰都可以拿來當作霸凌人的文字?不管是在文字上修改批評珮甄是小人,遊走於毀謗與妨害名譽的法律邊緣,又或者是這樣赤裸地羞辱一個癌症病患,不怕我看到,因為只要我有反應,就等同是我對號入座」,直言看文章的人都眼睜睜看著黃宥嘉在霸凌欺負人,《新聞挖挖哇》團隊以及所有關係人都是,「我真心佩服,一個高智商的霸凌共犯結構,形成的如此完美無瑕」。對此,《新聞挖挖哇》製作單位回應:「製作單位都是以議題來發適合的來賓,因此並沒有特別冷凍任何人的想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H#新聞挖挖哇#作家H#攝護腺癌#陽痿#黃宥嘉#陳珮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10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