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林「那一根」出事了!周予天失神重踩「痛爆釀彎曲」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0:28
《騎吧!哈林小隊》郭泓志(後排左三)招待哈林小隊洗頭、爽泡溫泉。(圖/好看娛樂提供)
《騎吧!哈林小隊》郭泓志(後排左三)招待哈林小隊洗頭、爽泡溫泉。(圖/好看娛樂提供)

《騎吧!哈林小隊》本週日播出第五集,隊長哈林(庾澄慶)將帶著哈林小隊一路從台北南下,直奔台灣極西點台南「國聖港燈塔」。沒想到在泡溫泉時,戴著墨鏡的周予天竟在池中重踩哈林的手指,哈林當下忍痛笑著對天兵周予天說:「你踩到我的手指了!」嚇得周予天連忙道歉喊:「對不起!」哈林則秀出被踩到彎曲的中指逗笑大夥。

更多新聞:唐從聖中秋烤肉煙霧瀰漫!鄰居「誤以為失火」險報警 他尷尬致歉

 

哈林開心體驗洗頭。(圖/好看娛樂提供)

大來賓郭泓志帶著哈林小隊品嚐台南在地美食,讓吃貨擔當卜學亮口水直流。品嚐美食後,接著安排台南當地才有的老派傳統理髮廳文化高級坐洗體驗,郭泓志霸氣招待全體哈林小隊員,讓大夥直喊是最爽行程。小刀更是開心說:「太屌了,騎車騎一騎來洗頭。」洗頭阿姨得知哈林小隊一路從台北環島騎車,驚嘆表示,「這種天氣騎卡打車(台語腳踏車)?」哈林笑回:「憨憨吼(台語傻傻的)!」

更多新聞:52歲蘇慧倫中秋曬素顏近照!超凍齡狀態曝光 網暴動:太逼人

 
彭小刀(左起)、哈林、卜學亮、周予天、張庭瑚、柯有倫一路從台北南下,直奔台灣極西點台南「國聖港燈塔」。(圖/好看娛樂提供)

從台北一路遠征到台南,哈林說:「既然環島嘛!東南西北我們已經到了一個點了,就覺得我們離成功不遠了,心裡面會有一種驕傲啊!」哈林小隊為了紀念環島行程「第一個極點」,大夥兒特別在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於七股國聖港燈塔前設置的「極西藝術地標」拍照留念。《騎吧!哈林小隊》 每週日晚上8點在台視首播、晚上10點則在遠傳friDay影音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林#郭泓志#卜學亮#周予天#騎吧!哈林小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26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