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女童「有陰毛、來月經」! 真人版《孤兒怨》事件震驚全美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0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08:24
娜塔利亞乍看和其他女童沒有不同。(圖/Discovery提供)
娜塔利亞乍看和其他女童沒有不同。(圖/Discovery提供)

被稱為真人版《孤兒怨》的「娜塔利亞事件」震驚全美,有如電影劇情般,一名小女孩娜塔利亞,最初被認為是患有侏儒症的6歲烏克蘭孤兒,2010年被巴內特一家收養,卻被指控是偽裝成小孩的成年女子,更試圖殺害他們全家,該事件被拍成《娜塔利亞怪案奇聞》,Discovery獨家訪問巴內特家族、鄰居及相關人士,曝光許多不為人知的畫面與證言。

更多新聞:許聖梅被整了!不爽「虛偽垃圾話」爆氣開嗆:要演是吧?

 

娜塔利亞被指控試圖殺害巴內特一家。(圖/Discovery提供)
2010年,擁有3個孩子的麥可與克莉絲汀巴內特夫婦,計畫再擁有一個孩子,這時接到收養機關的來電,問他們是否願意收養一位患有侏儒症的女孩,必須在24小時內做決定,儘管程序不太尋常,也還沒收到孩子的資料,他們仍立刻前往辦理手續,很快的娜塔利亞成為他們家的一份子,沒想到他們在旅途中,發現了驚人的異狀:她有完整的陰毛。

這事實讓夫妻有了疑惑,沒想到更驚人的事發生:娜塔利亞來月經了,更懂得用襪子墊在內褲中吸收月經,讓他們更加疑惑這孩子真的只有6歲嗎?但是她看起來跟其他患有骨骼發育異常病症的小女孩,從氣質到身體結構、顱骨輪廓都完全不同?甚至聽不懂烏克蘭語、說英文也沒有口音,對孤兒院的事也閉口不談,而巴內特家表示,娜塔利亞發現自己開始被懷疑後,整整4天沒開口說話。

更多新聞:林志穎錄《披哥3》突高燒送醫!暴瘦剩56公斤 他心疼發聲
 

巴內特一家收養娜塔利亞初期,尚未發現異狀。(圖/Discovery提供)

2020年,1名烏克蘭調查員找到了娜塔利亞的生母,2022年,娜塔利亞以疏忽等罪名將麥可告上法庭卻遭到駁回,娜塔利亞堅稱自己被巴內特家收養時年僅6歲,巴內特家卻認為她不但說謊,有反社會人格,甚至意圖殺害他們全家,撲朔迷離的事件在諸多證據、證詞與證人持續曝光之後,是否能為真相揭開一線曙光?娜塔利亞被遺棄多年後,現在是否安然無恙?《娜塔利亞怪案奇聞》將在10月6日起,星期五、六晚間11點於Discovery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孤兒怨#娜塔利亞事件#電影劇情#烏克蘭孤兒#侏儒症#震驚全美#《孤兒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23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