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冰冰力挺閨密曹金鈴個展 「開腰拉背」拚了:她體態100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3:49
白冰冰(右)現身力挺好友曹金鈴(左)。(圖/固力狗提供)
白冰冰(右)現身力挺好友曹金鈴(左)。(圖/固力狗提供)

舞蹈國寶曹金鈴近日在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舉辦「圓夢成真 曹金鈴舞動人生攝影展」,吸引演藝圈眾多好友現身力挺。資深藝人白冰冰抽空參展,一到展場就忍不住讚嘆:「曹金鈴保持得實在太好了,在這次攝影展可以看到從十幾歲荳蔻年華,到30幾歲青春正茂,一直到現在76歲,拍攝照片腿還可以舉180度真的是太厲害!身材保持得很好,體態100分!」

更多新聞:王大陸170億夯片出事了! 1細節疑似「影射柬埔寨」遭官方禁播

 

曹金鈴(右)親自帶白冰冰看展。(圖/固力狗提供)

白冰冰與曹金鈴認識近30年,兩人一見面就投緣成了好姊妹。曹金鈴帶著白冰冰導覽每張照片的意義,細數過往,看到赴日本寶塚音樂學校的照片,白冰冰說:「妳的身材很適合跳男生的舞,像歌仔戲也是演小生最容易走紅!」曹金玲則回:「當時老師也說我的臉蛋可以當小生,但我沒想那麼多,感覺自己的舞姿比較柔和,婉拒跳男生的舞。」白冰冰說,因為當年的女生不敢喜歡男偶像,所以捧小生(女生反串)比較符合當時的民風。

更多新聞:EXO燦烈見面會亞巡首站在台灣! 11月桃園巨蛋慶生票價曝光了

 
2人展現起優美的舞姿。(圖/固力狗提供)

白冰冰誇曹金鈴是當年《群星會》的大明星,在當紅時暫停演藝生涯,赴日本寶塚音樂學校學舞,很在她身上看見對舞蹈的熱情。曹金鈴攝影回顧展有個特別設計,就是和相差60歲的孫姪女曹晶晶跨世代合作,白冰冰看到很感動說:「世代傳承真的很重要,要靠著影響力盡可能的提攜後輩,自己也組新生代女團Give me five希望可以和《未來少女》曹晶晶一起PK互相交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冰冰#曹金鈴#舞展#表演#未來少女#曹晶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95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