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sa扮OL「脫到剩內衣」 大陸女星開第一槍:物化女性!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3:01
《長江7號》女星徐嬌率先開砲。(圖/翻攝自徐嬌微博)
《長江7號》女星徐嬌率先開砲。(圖/翻攝自徐嬌微博)

南韓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日前在巴黎演出「瘋馬秀(Crazy Horse)」,瘋馬秀是巴黎知名裸秀之一,以大尺度性感表演著稱,Lisa雖然沒有脫到全裸,但也是剩丁字褲和內衣,除了韓網痛罵低俗、淫亂,大陸網友也紛紛炮轟,而前往觀賞表演的張嘉倪、Angelababy也被罵爆,《長江七號》女星徐嬌開第一槍,在微博發聲批Lisa參與演出是在物化女性,立刻引發熱烈議論,更驚訝於她的敢說敢言。

更多新聞:王大陸170億夯片出事了! 1細節疑似「影射柬埔寨」遭官方禁播

 
徐嬌痛批Lisa的演出是物化女性。(圖/翻攝自微博)

《長江7號》走紅的徐嬌今(30)在微博發文,轉發一則粉絲闡述Lisa在瘋馬秀的表演橋段文章,包含Lisa扮成OL跳脫衣舞,其中一段上班女郎的橋段〈Crisis Crisis〉,Lisa用舞蹈表現憤怒,將白襯衫、黑窄裙,黑框眼鏡一一脫掉,最後只剩下丁字褲和內衣,徐嬌諷刺:「我只看到被性化的職業女性。」

更多新聞:《全明星》林玉書陷霸凌爭議!消失1年突現身 親吐真實心境
網友十分驚訝徐嬌的敢言。(圖/翻攝自微博)

言論一出,大批網友立刻湧進,大讚她很敢說,更讚揚她「有讀過書果然不一樣」、「我以為沒有三觀正常的藝人了。」,該發言在微博索量飆破300萬人。不過也有人翻出徐嬌過去的比基尼照片,怒嗆她雙標,批她「你可以穿這樣別人不許」、「你穿的可不比lisa多哦」,雙方掀起激烈論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sa#瘋馬秀#巴黎#裸秀#南韓女團BLACKPINK#低俗#張嘉倪#徐嬌#長江7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73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