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二女兒坦承「遭同學在背後議論」!鬆口高中生活 現況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6:58
小S二女兒Lily目前是高一新鮮人。(圖/翻攝自Lily IG)
小S二女兒Lily目前是高一新鮮人。(圖/翻攝自Lily IG)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漂亮的寶貝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許韶恩(Lily)以及許曦恩(Alice)。二女兒Lily今(2023)年6月國中畢業,目前是高一新鮮人。而她日前就在IG回應網友提問,坦言新學校有遇到好同學,但也有人會在背後議論她。

更多新聞:重返大陸市場!王力宏好消息不藏了 首秀時間、地點全公開

 

Lily坦言有同學會在背後議論她。(圖/翻攝自Lily IG)

Lily趁假日空檔回應網友提問,就有人問她說「上學的日子過得如何?可以分享一些有趣的事嗎?」,Lily直言高一生活很有趣,也遇到很多很棒的朋友,「很開心,當然也有遇到在背後被一些同學議論,但我很滿意現在的校園生活,特別期待學校不同的課程,每天都過得很充實,也充滿驚喜」。

更多新聞:白冰冰力挺閨密曹金鈴個展 「開腰拉背」拚了:她體態100分

 
Lily遺傳到媽媽小S的高顏值。(圖/翻攝自Lily IG)

身為星二代,Lily年紀輕輕就知道要如何面對外人的議論,但她選擇用高EQ面對一切不順心的事,不時就在社群分享美照,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與經驗,給足粉絲滿滿的正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徐熙娣#許曦文#許曦恩#許韶恩#Lily#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15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