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返大陸市場!王力宏好消息不藏了 首秀時間、地點全公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5:46
王力宏完成2場小巨蛋演唱會,10月將首度前往大陸開唱。(圖/TVBS資料照片)
王力宏完成2場小巨蛋演唱會,10月將首度前往大陸開唱。(圖/TVBS資料照片)

王力宏歷經婚變風波後,積極重振演藝事業,今年起陸續在美國賭城、泰國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巡迴演唱會,9月時更在台北小巨蛋連唱2場,以音樂才華證明自己,今(30)日他迎來好消息,是將重返大陸市場,10月14日將在瀋陽的「海潮宇宙音樂節」開唱。

更多新聞:Lisa扮OL「脫到剩內衣」 大陸女星開第一槍:物化女性!

 

王力宏將在海潮宇宙音樂節瀋陽站開唱。(圖/翻攝自海潮宇宙音樂節微博)

海潮宇宙音樂節今年陸續在長沙、青島等地舉辦,金曲歌王林俊傑、韋禮安及Hush等人都曾受邀開唱,今主辦單位在微博公開瀋陽站卡司,有金曲歌后A-Lin、許鈞、麻園詩人、九寶樂隊等卡司,其中王力宏也受邀演出,這是他將近2年來的首場大陸演出,讓大批粉絲期待不已。

更多新聞:艾成、李玟、小鬼「中秋團聚」催淚畫作曝 王瞳悲痛發聲了

 
王力宏的大陸首秀勢必造成轟動。(圖/TVBS資料照片)

根據官方釋出的海報,王力宏的名字被放在最上頭,顯見是此次音樂節的壓軸主秀。對於王力宏將回歸大陸音樂圈,粉絲激動表示「辣個男人回來了」、「蓋世英雄到來」、「等你來,馬上買票支持」、「有力宏一定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婚變風波#美國賭城#泰國#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大陸市場#瀋陽#海潮宇宙音樂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15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