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為愛引退模特界!甜心女王公開「新身分」 超猛資歷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6:33
台語歌手陳秀美推出首波單曲〈檸檬花〉,唱出自己人生的真實寫照。(圖/音圓唱片提供)
台語歌手陳秀美推出首波單曲〈檸檬花〉,唱出自己人生的真實寫照。(圖/音圓唱片提供)

有「甜心女王」封號的台語歌手陳秀美,今(30)日推出首支台語單曲〈檸檬花〉,該曲是她的真實寫照,講述女人在生活中的起伏和幸福,還有支持她的老公一路相伴。出身南投的她,是當地出了名的教唱老師,且夫家在集集是望族,以夫為貴的她,這些年都忙著輔佐先生事業更上層樓。

更多新聞:王大陸170億夯片出事了! 1細節疑似「影射柬埔寨」遭官方禁播

 

陳秀美過去曾是平面模特兒,步入家庭後選擇引退。(圖/音圓唱片提供)

陳秀美除了歌手身分,還是扶輪社歌唱指導老師、國際獅子會講師團講師及內閣,更是各大社團爭相邀請的國際禮儀美姿講師。多才多藝的她致力於社會貢獻,曾擔任集集鎮民意代表、調解委員會主席、獅子會會長、水里商工家長會會長,更是國立南投高商傑出榮譽校友。

另外,她還擔任保養品品牌代理,以自身呵護肌膚的經驗及絕佳好人緣,成功打出名號,一代言就是20年,年年創下8位數的營業額,可說是不折不扣女強人。

 
更多新聞:艾成、李玟、小鬼「中秋團聚」催淚畫作曝 王瞳悲痛發聲了

陳秀美其實一直都有歌唱夢,直到現在才提起勇氣追夢。(圖/音圓唱片提供)

不過陳秀美一直都有著歌手夢,年輕時則擔任平面模特兒,婚後決定引退,過起相夫教子的生活,直到中年事業風生水起,她勇於追夢,成為音圓唱片旗下的閃亮美魔女歌后。她的新歌〈檸檬花〉也被三立電視台相中,甫出道就成為三立8點檔《天道》的片尾曲,歌唱之路起步頗為順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秀美#甜心女王#檸檬花#平面模特#婚後引退#相夫教子#女強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55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