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秘戀女歌手9年」!男星絕美婚紗照曝喜訊  神仙顏值引爆動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7:21
高圭弼、amin婚紗照曝光。(圖/翻攝自amin IG)
高圭弼、amin婚紗照曝光。(圖/翻攝自amin IG)

41歲南韓演員高圭弼童星出道,闖蕩演藝圈20年演出無數經典作品,包括《藍色海洋的傳說》、《愛的迫降》、《便利店新星》等,雖在劇中多擔任配角,但精湛演技獲得觀眾喜愛,堪稱韓劇「稱職綠葉」,不只事業有成,感情也傳出喜訊,將於下個月與交往9年的創作歌手amin結婚,絕美婚紗照搶先曝光了。

高圭弼、amin將於11月結婚。(圖/翻攝自amin IG)

 
高圭弼今年6月大方認愛創作歌手amin,緊接著便在9月宣布將於今年11月12日步入禮堂,適逢婚禮前一個月,amin昨(12)日在IG曬出兩人的婚紗照,幸福寫下「令人難以置信的婚禮前一個月」。

更多新聞:氣溫將創新高!「中強度聖嬰現象」下個月成型 明年春濕冬暖

照片中可以看到,平日裡都是休閒打扮的高圭弼,難得穿上西裝,展現帥氣又俏皮的一面,一系列的婚紗照中,有兩人雙手緊牽、男方嘟嘴作勢親吻,女方燦笑,以及親密鼻子碰鼻子等,滿滿愛意藏不住。

 
高圭弼、amin從朋友發展為戀人。(圖/翻攝自amin IG)

迫不急待釋出婚紗照分享,粉絲們紛紛給予祝福,「恭喜兩位白頭到老」、「恭喜你們,願幸福永遠伴隨你們倆」、「恭喜你們結婚!」,而amin的神仙顏值更讓網友直呼「太美了」、「真漂亮」、「妳是女神」。

更多新聞:林志穎辣妻「傳懷第4胎」!凸肚疑有喜 本人親自回應了

amin於2018年發行單曲〈Hide And Seek〉出道,還曾為張娜拉、鄭容和主演的《大發不動產》配唱原聲帶,甜美嗓音加上亮眼外貌,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據悉,她與高圭弼本來就是好友,日漸相處中對彼此產生好感,因而進一步交往,如今,長跑9年的戀情,終於開花結果,兩人決定攜手過一生,也得到外界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婚紗照#男星秘戀#高圭弼#高圭弼 amin#男星娶女歌手#高圭弼結婚#喜訊#情牽女歌手#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61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