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8後台直擊/陳亞蘭登台禮服揭曉! 「前一晚緊張失眠」成功征服壓力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9:30
陳亞蘭主持禮服曝光。(圖/TVBS)
陳亞蘭主持禮服曝光。(圖/TVBS)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在20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主持人為縱橫演藝圈多年的「嘉慶君」陳亞蘭與「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得主」劉品言,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邀請到資深新聞人詹怡宜、林辰唏、楊貴媚、嚴藝文、曾國城、好看娛樂總經理湯宗霖,以及《單身即地獄》製作人金在元等人擔任頒獎人,《TVBS新聞網》特地為粉絲們直擊主持人後台,究竟有什麼祕密,讓人期待。

更多新聞:金鐘58/2023年金鐘獎今晚登場!精彩亮點、星光紅毯主持、表演名單、直播時間一次看

 

陳亞蘭今(20)日將在典禮上換5套服裝,這些造型都有通過師父楊麗花的眼,包括小露性感的魚尾禮服、嘻哈風、童趣小朋友風、仙姑、道士與率性西裝,配上Piaget、Tiffany & Co.珠寶,以及Livia Bridal、Namesake 、Road-sign、Shiatzy Chen、Balmain、H&M、Hogan、Tod's等品牌服飾,展現出她的成熟韻味、可愛童趣的一面。

更多新聞:何妤玟爆收「私密部位裸照」害羞了!他猛喊「做我女朋友」愛慕者氣瘋

陳亞蘭趁裝髮時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她笑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化妝師說我臉都僵了,要穩住!」而她昨晚翻來覆去,緊張到失眠,思考到凌晨一點多,就趕緊逼迫自己要睡覺,「我馬上把自己打暈」。陳亞蘭今晚即將跟劉品言搭檔主持,彩排時已給彼此加油打氣,她自認跟劉品言很有默契,希望等等上台也能盡力發揮。
 

陳亞蘭以魚尾洋裝露性感的S曲線與香肩。(圖/TVBS)

陳亞蘭希望可以把時間控制好,多留一點時間給得獎者,今日也會在舞台上跟多位老朋友碰頭,相當期待;談到準備主持最難的地方,陳亞蘭的答案不是順稿、準備演出,而是「瘦身」讓她壓力最大,「在穿禮服時,服裝師說我瘦了,體態有變好,等等一定會順利」。

更多新聞:金鐘58紅毯/藍心湄「藍教頭說紅毯」5點登場!攜時尚達人精闢點評

第58屆金鐘播節目類在10月20日舉行、戲劇類則是10月21日,播出平台電視有三立都會台、公視、三立MOD綜合台、三立國際台、廣播是好事989、 網路有金鐘官方YouTube、三立電視YouTube、金鐘58官網、文化部FB、Vidol、Vidol YouTube、三立新聞網直播室、三立新聞網YouTube,其他包括中華電信Hami Video、LINE TODAY、LINE TV、三立國際台、東森美洲電視、新加坡Star Hub、馬來西亞 Unifi T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亞蘭#金鐘58#金鐘獎#劉品言#後台#直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229

0.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