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8戲劇類紅毯他們最閃! 孫可芳「帶球」走紅毯劉冠廷愛的抱抱


發佈時間:2023/10/21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20:22

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晚登場,紅毯星光熠熠,尤其孫可芳日前宣布懷孕後,今天挺著孕肚和先生劉冠廷一起踏上紅毯,還當場曬恩愛來個大擁抱,閃瞎眾人!

圖/TVBS

 
星光大道主持人蔡昌憲:「她就是以《牛車來去》,首度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安心亞。」

一襲深藍色閃亮貼身禮服,露出香肩與美背,S曲線也展露無遺,安心亞性感亮相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主持人蔡昌憲vs.藝人安心亞:「你是不是要拚紅毯第一美,是。」

 
首度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安心亞笑說也要拚紅毯第一美,與她共同角逐影后的蔡淑臻,也不遑多讓大方秀出事業線,另外準影后桂綸鎂,黑白色相間禮服氣質優雅。

圖/TVBS

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小黎:「王淨。」

要搶迷你劇集女主角獎的王淨,以橘色禮服亮相,相較大多女星選擇深色禮服,顯得格外亮眼充滿活力。

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小黎:「地表最美孕婦孫可芳。」

準備要當爸爸媽媽的孫可芳與劉冠廷,十指緊扣甜蜜走紅毯,露出美肩的孫可芳已經可見明顯孕肚,劉冠廷則是胸前深V秀出胸膛,還送上愛的抱抱閃瞎全場,另外許瑋甯身穿香檳金的禮服辣秀深V,與李程彬攜手亮相,男帥女美也是搶盡風頭。

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小黎:「同樣以《模仿犯》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的吳慷仁。」

圖/TVBS

 
吳慷仁、姚淳耀以同劇角逐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紅毯上也先比帥,還有薛仕凌黑色西裝白色翻領相當有型,金鐘獎戲劇類星光大道,女神爭艷男神們也是帥氣逼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58#星光大道#孫可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28

0.2222